close

本文由開運銀行 - 李詳璋 老師分析

大炳被抓第三次吸毒,當初力挺他的人真的是灰心又嘆氣。明明一個才華洋溢的人,為何偏偏向毒品報到?是真的交了壞朋友,讓他心志不堅定?

【免費算-如何解決愛情糾紛?】

還是他抗拒不了吸毒所帶來短暫的歡愉?

余炳賢這個名字中是不是藏了原因?就讓【開運銀行】姓名學達人~李詳璋老師為我們拆解名字中的秘密!

【免費算-愛情完全速配指數】

余炳賢 乙卯年生(1975年)

乙卯為藤蔓,名一用炳,有藤蔓向陽而生之意。喜歡追逐名利,喜歡光鮮亮麗、經不起誘惑、不安於室;名二用賢為藤蔓遍地攀爬蔓生,所以展現強而有力生命力,所以敢做敢表現,地支卯兔用炳,喜歡交朋友,喜歡嘗試新鮮的事物。

但名二的賢為脫兔之格,賢陰邊又藏龍,玉兔見龍雲裡去,為烏雲遮月,名二看行為與工作環境,貝又是古代錢幣為高檔之物,所以易玩物喪志。

【免費算-為何會成為第三者?】

名字裡出現的涵意,對一個人的影響真的很深遠。回想起大炳在螢光幕前的表現,除了反串、還有大膽的表演、也始終對自己的表演充滿自信。

或許嘗鮮是一種好的態度,人不可能永遠一成不變。但希望大家還是慎選一個良好的行為,不要讓身邊最親蜜的人為你傷心。

【T3cube】微透俏麗‧清新輕盈感素面洋裝(淺粉紅) SONY DCR-SR68 硬碟數位攝影機 (公司貨) S. Cute 草莓甜心繽紛愛戀閃亮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