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李詳璋 老師分析

隨著選舉日期一天天的逼近,各地區候選人的選舉戰也漸漸白熱化,除了倚靠平時深值人民心中的形象、及提出的政策是否讓民眾滿意外,選舉有時候還是得靠運氣,「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而他們準備好了嗎?

【我的事業成功貴人在哪? 免費算】

還是時機成熟了,準備好要當下一任大台中市長了呢?

【開運銀行】姓名學達人~李詳璋老師,為我們剖析究竟誰已先獲得優勢呢?

胡志強:1948年5月15日 戊子年出生

此造名安分守己,你不惹我,我就不犯你,但若被犯,會全力反撲。此造名為工作團隊強,此人遇壓力與挑戰反而是他的最大助力。

本命戊子生今年太歲庚寅,為討好太歲,且送上胡,陽邊的肉;志,陰邊的心,讓庚寅更強。所以今年庚寅年太歲喜歡此造名,有滿足其需求之意。

【成功政治人物必算姓名學】

謝長廷:1946年5月18日 丙戌年出生

本命丙戌,地支戌為狗,名二用長,為狗,大類為虎,氣勢不錯。但因科名的大姓,謝,陰邊言中藏龍,與本命戌狗為天羅地網沖,又與今年的太歲庚寅,有龍去虎留的刑沖,所以就選舉而言較不利。

勝算與究竟誰輸誰贏,還是很難定論的。往往一個意想不到的決定,有可能全部就大翻盤。

【免費算~成功人士的桃花數量】

雖然現在乍看下胡志強似乎勝算較大,但謝長廷也許還有什麼因應的對策也說不定。

二個人的氣勢都不分軒輊,究竟誰能贏得大台中選民心中的地位,只能拭目以待了!

【學業考運】Q版神佛五行水晶聚寶蛋 【御寶】聚寶罐(小) 精品水晶工坊-財運亨通黃水晶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