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銀行程溪和老師親批

知道你生命中的紫微主星嗎?紫微主星又是如何牽引著你的愛情呢?快來免費﹝紫微主星﹞查詢,讓未來掌握在你手中!


紫微十四主星,每一顆都在影響著每個人的性格發展、以及情緒變化,當然也連帶的會產生對愛情有不一樣的渴求!你想知道自己的速配對象會是誰嗎?

【免費算-前情人還想我嗎?】

你們會擦出什麼樣的愛情火花呢?有哪些主星的配對會產生令人難忘的戀情?現在就讓開運銀行紫微達人程溪和老師,帶領大家探索紫微十四主星-武曲星的感情世界吧!

武曲星vs紫微星

紫微星,文質彬彬,擅長聆聽申訴,彙總意見,睿智抉擇,下達命令,具備完整的行政能力。而武曲星,善良、勤勞、負責,屬於行動派的中間份子。對於執行的興趣,遠遠濃過行政策劃。故紫微星的行政能力,恰能補武曲星的不足,這兩顆星能夠相互吸引而送作堆,純是能力上的英雄,惜英雄絕不是愛情火花牽的線。

武曲星vs廉貞星

任何事情都難不倒武曲星,唯獨感情,世界讓武曲星顯得不知所措的笨拙。而廉貞星的感情雖濃郁並不大方,只有在四下無人的秘密世界,才能盡情的宣洩。如此的情感表達模式,正中武曲星的下懷,讓武曲有藏拙的機會。但若武曲星鋼鐵過度,連廉貞星主動出的愛之球都漏接,那廉貞星可是會拂袖而去的。

【免費算-姓名學考試運勢】

武曲星vs七殺星

七殺星,直接冷酷率性,這對武曲來說,不但不以為忤,甚至有些他鄉遇故知的親切感。七殺星的感情,冷冷熱的不穩定。但若對味也能認命的穩定下來。故他們是一對無可挑剔的對象。因為大家都沒有什麼愛情火花。倒常是因為,雷同的企圖心與勤勞度而結識成夥伴,進而成為伴侶。這對情侶的麵包鈔票,遮萎了愛情之苗。明顯的,缺乏柔情蜜意的利基,但卻在事業上,成為情投意合的最佳拍檔。

武曲星vs破軍星

從小就學習古典音樂的年輕人,總希望能夠跟平凡人一樣rock一下,武曲星天生不是方就是圓,規規矩矩的有點苦惱,故常會不經意的被不上馬鞍的破軍所吸引。

武曲星知所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無非想藉破軍星,為其枯燥的人生注入一些活力酵素,漂泊不定的破軍,也趁機抓住浮木,稍作休息,這對伴侶若能有智慧花開,就可謂是跳tone的天作之合,但若民智未開,春夢乍醒以後,難逃勞燕紛飛,各奔前程的厄運。

【免費算-愛情桃花何時來?】

武曲星vs貪狼星

武曲星因為剛毅的個性,在事業上無往不利,而備受稱讚。但也因剛強的脾氣,而受到不近人情的批評。

貪狼星,身段柔軟,甜言蜜語,常虛情假意的博得不少人緣。而在行事上,不但能善用人性弱點,更是巧計橫奪。

這些雖不為武曲星所取,卻也暗藏稱羡的貳心。剛硬的人總是孤獨寂寞的,而貪狼的伴侶卻是最會討人歡欣的。故武曲星,在不自覺中,受到甜言蜜語的浸淫而金庫大開。貪狼星,也樂得逍遙的享受,揮霍一番。

【Free愛很大~愛不用錢】

這樣的伴侶到底前景看不看好?他們有點像大腹便便的董事長,挽著一位阿娜多姿的小姐。不知內情的我們,總不懷好意的看壞他們。

老師精闢的點出武曲星的感情世界,是否讓武曲星的朋友們安心不少呢?每個人感情的期盼都不太一樣,希望老師的建議,能幫助大家找尋到好的對象。也願天下每個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有個圓滿、愉快的結局。

Samsung I8910 HD錄影高規手機(簡配/公司貨) 【凱特貓】乖乖坐好存錢筒- 小花朵(白貓) L’AMOUR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華200ml

七殺 破軍 廉貞 貪狼 紫微 天府 武曲 天相 太陽 巨門 天機 天同 天梁 太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