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由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分析

占卜日期:2010/5/10

冰島火山的爆發,讓歐洲許多國家造成空中的交通癱瘓、陸上交通大亂,不管是辦公的、旅遊的全都被困在外地動彈不得,有些人則感嘆『進的去、出不來』。

【免費算~一語道破愛情迷思】

爆發這種情況,都是無法預期的。也有人說若冰島火山再次爆發,全世界將陷入無夏天的恐佈情況。究竟接下來整個環境的變化會如何?

現在就要請【開運銀行】占卜達人~邵傳人,為我們預測接下來的環境變化吧!

占得本卦火水未濟變卦火風鼎

亥官休囚無力又不現,雖伏在世爻之下,但應無慮,再看占得未濟卦,表示事情是沒完沒了,變卦為鼎卦,表示要有戒心、心理準備,但應不致會把鼎內東西翻到外面,如果有則是人為的。

無節制的破壞才更可怕,又午兄動化才,午兄不剋化出之才爻,短期內,可見的期間,應不會造成全球無夏天之事

【免費算~愛情配對指數】

看樣子,應該是我們太過於操心。但最重要的,近期內的天災不斷,讓人心都惶惶,我們還是趕緊提高危機意識,不要再浪費地球的資源以及造成持續的汙染,隨手就是在做環保。希望大家都能愛地球多一點喔~

2009年 Apple iPod touch 32GB (MC008TA/A) 奇美 CHIMEI 24EA 24型寬FullHD 鏡面黑20000比1液晶 【晶采】嚴選虎眼石招財貔貅+天然茶晶手鍊(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