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易學基金會研究 蘇逸平老師整理

在易學大師的研究中,「活氧環境」是人類生活品質的重要指標之一,居住的地方活氧環境好,人就聰明強壯,連生下來的後代也是健康活潑,充滿競爭力;反之,住到活氧環境不好的地方,人就容易精神不振,失去了競爭的條件。因此,我們才會常常把「山明水秀」和「地靈人傑」聯想在一起。

【免費算-八字命帶桃花】

在舉世聞名的風景區中,廣西的桂林給人的印象,是絕美的風景之地,所以自古以來才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稱。在如詩如畫的中國山水中,拔空聳立起峻奇的山峰,桂林的石灰岩地形,呈現出完全符合中國水墨山水的美學,讓人讚歎不已。

是在這一片絕美的風景中,不要忘記他們也有另外一種相當殺風景的俗諺,就是「天無三日晴,地無三里平,人無三兩銀」,除了風景如詩如畫之外,在這些石灰岩地形居住的人們,生活品質之差,也是很令人喟歎不已的。

【情人姓名配對免費算】

其實,這其中的緣故,就和活氧環境脫不了關係。

有石灰岩地形的地方,美是很美,但是在化學的角度上,我們知道石灰岩的組成有大量的碳酸鈣,而碳酸鈣遇水之後,便會釋放出大量的二氧化碳,進入空氣之中,造成活氧含量的降低。

所以,在一個石灰岩地形的地方,只要下了場雨,就是二氧化碳的大釋放,空氣中活氧含量降低,生活在這樣環境中的人時時昏昏沉沉,連行動也變得遲緩,呵欠連天,在這樣的地方居住,要怎樣蘊育出神完氣足的頂尖人才呢?

【免費算~戀愛順利手機號碼】

因此,當我們看到「甲天下」的美景時,其實也應該探討一下,在這種美景的背後,其實犧牲了多少人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