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李詳璋老師 分析

林育群的耀眼成績,掀起國內素人歌手備受矚目的熱潮。林育群,這個外表不太起眼的小男孩,除了自己有著穩固的唱歌基礎外,究竟是否為命運的推波助瀾下,讓他登上國際的大舞台?

還是另有原因?

【免費算姓名學鑑定】

就讓【開運銀行】姓名學達人~李詳璋老師,為我們解開他名字中藏著的涵義吧!

林育群
1986年3月9日出生(1986丙寅年出生)

丙寅為天將漸亮,生於林家,將展現生命力與活力。但也為懵懂,所以會在無知中闖蕩,也會漸露曙光。

又地支寅,生肖為老虎,老虎生於林家為虎入森林、為王,且林的木又生天干之丙火,又逢名字運走育之陽邊(ㄊ音讀凸)字部首,所以鴻運當頭,科名送上門。

【情人姓名配對免費算】

名字大運走至38歲後漸弱,所以要懂得規劃,不要得意忘形,不然會人生上台光鮮亮麗,落幕後一片淒涼。

林育群現在正是走紅的時候,恰好符合老師所說的「科名送上門」,這樣的成績與成就,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有的,但願他把握住這個時機,好好的規劃未來的目標,才不會被一時的光鮮亮麗迷暈了頭!

HTC Desire達人引頸期盼最新夢幻機種 【小美日系】春天綻放‧鬆緊荷葉邊大V領雪紡上衣 好神拖360度旋轉拖把組(拖把+脫水桶+布盤x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