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分析

占卜日期:2010/5/5

演藝人員的愛心不落人後,總是在大家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站上舞台,為地震、為風災、為水災而募款。熱心的黑人(陳建州),在一片熱心下發起Love life一系列活動,設計T恤募款、也邀請多位藝人聯合拍攝公益廣告片…等,其中的辛苦不為人知。

【Free愛很大~愛不用錢】

只是卻爆發出「黑人只為了中飽私囊?」的爭議,支持的人和反對的人各成一派,這局面會對黑人接下來的演藝路有極大的影響嗎?或只是演藝路上的小碎石?就請【開運銀行】占卜達人~邵傳人老師,為我們解答吧!

占得本卦山澤損

損有先付出,而後才會得之意,表示黑人經由此次的事件,會是危機也是轉機,但看他的心,用神代表他,臨應爻螣蛇官鬼,目前他給大家的感覺,還不是那麼的真誠,所以會有影響的

【免費算~找出愛情的絆腳石】

看樣子黑人的暫時還壟罩在爆風圈中,一下子還未能解除黑暗狀態。但支持他的人大有人在,第一次做這麼大型,號召多位藝人熱心共襄盛舉的公益活動,也許還不夠計畫詳全,才會演變成這個局面,希望他能再接再勵,記取此次的教訓,讓公益活動更臻完美,繼續讓更多人熱心參與,共同發揮愛心,讓病童能得到幫助,公益更有意義。

【SweetLove】漫步東京限定款~優感魅力連身裙 創見JetFlash V33綠色 4GB 隨身碟 SONY TX7 千萬畫素大觸控螢幕美型夜拍機(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