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

新的一個月又來到。上個月的天氣忽冷又忽熱,不僅爆發了冰島火山事件,又有多起的地震,真的很不平靜。幸好五月又要來到,新的運勢又要啟動,而五月份究竟會不會有好事發生?或者是有好運到來?

就讓占卜達人~紹傳人老師,為我們卜出下個月各生肖該注意的事情喲~

[鼠]
是辛巳月臨子孫爻,動生世爻財,可說此月是財運甚佳,可好好把握偏財運,也可獲麟兒(欲求子之鼠)。

[牛]
辛巳月,剋財之月,小損而己。不必急於出脫。
【男友有很多爛桃花嗎? 免費算】

[虎]
巳月,考運方面可吊上車尾,有努力之人可剛剛好上,找工作之人,工作會有著落。

[兔]
巳月,沖動世爻亥父,會有變遷、變動、換跑道想法,此月是個機會。

[龍]
值父母合住用神,申子表應期,身體上如有喝酒之人,此月會有些微恙,如再繼續喝,會由小漸大,所以酒少喝為妙。巳父也表工作,所以此月的工作會轉順利,己有工作會有進展,有個結果,考試也可上之意,相對要犧牲一些娛樂,有小孩要管教,需適可而止,感情上也會有消息,此月重點要注意身體。

[蛇]
小心作保,或會遇到倒會之事,自己兄弟姐妹還好,但也要先小人後君子,只要注意用心,會轉危為安,才不會走上見官之途,也不要氣出病來,或遷怒小孩,不貪就無事,因世持子孫事無憂。
【試過才知道配不配】

[馬]
考運尚可,如能收下心來,用點時間及多用心可考上。巳酉丑三合成局,表投資成局、旅遊成局,考試上榜(有準備),感情上或合夥上要相忍為重。

[羊]
考運、工作上都可如意,只因自己有痛下決心之故,本來平平不想有太大的作為,但因一時衝動下定決心,而能有斬獲,再多關心一下長上會有益的。

[猴]
沖動世爻亥官形成亥卯未待三合,工作上會有進展,也有升官機會,公務人員會更得心順手,有記功、向上機會,巳合住5爻申才,會計畫外出、旅遊,巳月為兄弟值會剋才,才會有損,此月小心勿做保,投資稍微保守。
【免費算~未來一年的愛情運】

[雞]
會有一些變動之事,會是工作上、錢財或是感情方面,是好是壞每個人不同,看各人各自的造化。

[狗]
臨官沖動亥子,投資外出宜小心,開車勿急躁,錢財理財成大好大壞,或看似有利卻不佳,看似有危機反可進帳,但有損財之象,因巳官跟用神寅財成刑,此月勿聽信謠言。

[豬]
為誰辛苦為誰忙,總為收支平衡在努力,幸好關關難過關關過,貴人現,總能化險為宜,本月為損財之月,但安然無恙,除了考運、求職會殺出程咬金,要注意。

A.D.M.J鱷魚紋牛革Kitty亮片FINE-TOTE(Pink) ASUS Eee PC S101H 風尚美學效能機 [香檳金] 【開運工場】景瓷五行開運樹 【開運工場】太極晶瓷聚寶盆(招財桃花晶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