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雙魚們在本月份會發現自己無意之間成了朋友圈圈中受歡迎的人物,雖然只是一個月的時間,已經足夠讓雙魚的交友圈子發生變化,雙魚也會發現有些新朋友的加入,或是原本已經認識的朋友,卻在本月份發展出新的關係,可能成為更無話不談的朋友,或加深了信任感。【免費算~手機愛情號碼配對】

本月份很適合雙魚們把朋友帶回家來開party,或是跟家庭成員之間來個小聚會,總之,讓家裡充滿歡樂享受的氣氛,會是雙魚們本月的幸運重點。
【你為何情路不順?】

在本月份下旬,金星將進入雙魚們的戀愛宮,雙魚們可能遇見有好感的對象,雖然不一定有發展的機會,雙魚們倒是能夠好好享受戀愛的好心情。

另一方面,雙魚們在本月份事業運也不差,月底發生在射手座的滿月,將會讓雙魚看見自己在事業上的新機會,雙魚們也會對自己未來的生涯規劃有新的想法,本月份發生在雙魚們事業宮的滿月暗示雙魚能夠收割滿意的成果,或是看見未來的新希望。
【舊情人會回頭嗎?】

戀愛運:
本月份雙魚的幸運場合是在自己家裡,如果有心儀的對象不妨邀請來家裡參加party,以宴會主人的身分去接近,大有成功機會。
如果是已經有固定交往的對象,也不妨邀請來家中作客或是讓情人參加自己的家庭聚會,本月份是雙魚們極佳的機會,可以把自己的戀人介紹給自己的家庭成員,家人們對自己戀愛對象的接受度將會很高喔!
【免費算~今年我們會結婚嗎?】

工作運:
位在雙魚工作宮位的火星,持續帶給雙魚工作上的動力,這些日子以來,雙魚都是努力不懈的星座之一,這個星象讓雙魚擁有職場工作動能,再加上本月份事業宮的滿月帶給雙魚新的希望,因此本月份的工作運是築夢踏實。
只是工作宮位的火星在本月刑剋太陽,努力工作同時,很容易在工作場合引起不快,小心別把自己的認真演變成不合群。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測字財運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