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水瓶們在本月份的家庭運和戀愛運超好,太陽移入家庭宮,金星在戀愛宮位,是標準的幸福星象之一,能夠一邊享受家庭的溫馨,一邊享受戀情的甜蜜。【上輩子無緣,這世呢?】

雖然有吉利的星駐守在家庭和戀愛的宮位,但是也不是完全平靜無波,本月水瓶們的溫馨甜蜜還是帶著一點小小的風雨和負面效應。

在家庭宮位的太陽雖然帶來強大的能量,讓水瓶充分享受來自家庭的支持,但是另一方面,太陽也與位在夫妻宮的火星刑剋,代表已婚的水瓶們,容易與另一半起爭執。
【好名字為成功加分】

另一方面,落入戀愛宮位的金星雖然帶給水瓶座甜蜜的戀情,但是與位在財帛宮的木星刑剋,代表水瓶們很可能為了營造一個浪漫的戀情,花了太多錢,戀愛雖然甜蜜,卻一時衝動傷了荷包。

另外,本月底發生在射手的滿月,落在第11宮,並且與主宰星天王星呈現和諧角度,代表水瓶們對於自己的人生夢想有新的感想和啟示,滿月與天王星帶來了讓水瓶們振奮的消息,重新照耀了水瓶的人生夢想。
【輸了感情,不要輸了工作】

戀愛運:
本月份的水瓶有金星和婚神星,兩顆超級戀愛星駐守在戀愛的宮位,戀情運要不好都很難。
對已經有對象的水瓶來說,本月份絕對是甜蜜浪漫的,應該好好享受花前月下的氣氛。
對單身的水瓶們來說,兩顆重量級戀愛星進入了戀愛宮位,代表本月的魅力不凡,自己內心也會充滿想戀愛的心情,只要眼界別太高,本月份找到對象的機會不小喔。
【他會一輩子都愛我嗎?】

工作運:
本月份的工作運平平,雖然沒有特別的好消息,但是對於有時候有點像是戰場的職場來說,沒有消息也就是一種好消息,平平穩穩的星象其實在職場裡是一種特別的幸運。
好事雖然似乎沒份,但至少壞事也不會找上自己,只要做好份內的工作,一且都會順心順利。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塔羅情人2選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