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繼承上個月的濃情密意,本月魔羯們的戀愛運勢也是非常強盛,金星前腳才離開魔羯們的戀愛宮,本月移入的太陽接著注入更多的能量,能夠鞏固甜蜜的戀情。【今天我會是人氣王嗎? 免費算】

除此之外,水星在本月初直到5月11日為止,都是逆行的狀態,有從事股票買賣的魔羯們要特別小心這一期間有許多是不實的傳言,不能輕易相信,而自己對股票市場的分析也容易出錯,不要輕易做出買賣股票的交易決定,對任何投機性的投資都比較適合作歷史性的分析,不適合作預期性的分析。
【前世姻緣愛情配對】

只要過了5月11日之後,魔羯們就可以擁有股票投資方面的好運。本月份魔羯運勢集中在戀愛與工作,戀愛甜蜜而工作平順,愛情工作兩順心,堪稱本月最幸福星座之一。月底金星移入夫妻宮,與發生在射手的滿月,都會讓魔羯們打從心底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喔!
【瘦下來~愛情來了?】

戀愛運:
本月份發生在金牛座的新月對單身魔羯來說,是最難能可貴的星象,可望有機會展開新戀情。
如果在上個月份已經展開新的戀情,本月份兩人的關係會更加穩定,太陽的力量讓兩人都更加確定這一份感情,沉溺在彼此堅定不移的情意中,是一種絕對的幸福。
另外,本月也非常適合魔羯辦喜事,對於交往已久的戀人來說,如果一切條件都成熟,不妨就認真做個決定吧!
【開往幸福愛情的路上~】

工作運:
魔羯們在本月份中上旬有職場桃花,在辦公室中與上司同事之間的關係特別好,如果工作上需要跑外務與客戶接洽,本月份也都能夠帶給客戶好印象,魔羯們要善用上半月的職場桃花 ,爭取自己的表現機會。
這個星象對尚在求職的魔羯也十分有利,受到職場桃花的影像,面試成功的機會也會大大增加喔!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塔羅解決愛情糾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