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本月份的射手們可以說是蠻幸運的一群,無論是在工作事業上或是在感情上,似乎都有有新的機會。在工作方面,射手們可能會接觸到一些新的工作內容,讓射手又開始燃起學習新技術與追求進步的衝勁。【被愛情沖昏了頭】

另一方面,本月份很適合射手們針對自己的健康狀況做出調整,例如去做個身體健康檢查,報名參加一些運動健身的課程,或開始實行低卡飲食,在本月份開始執行這些健康項目,射手們會感到比平常有動力。
【今天適合約會嗎?】

射手們如果想跳槽換工作,在本月份似乎有不錯的機會,但是,到了新的工作單位,可能有一些過去的爛攤子輪到讓射手們來負責收拾。

本月份的射手縱然承受了超過範圍的責任分攤,對工作的心態還是非常正面,總是能夠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所以不至於造成太大的壓力。
【免費算~手機號碼愛情運勢】

本月份的射手身心愉快、忙碌充實,月底在射手座的滿月會更加讓射手們感到努力有成、志得意滿喔!

戀愛運:
射手座是本月份的桃花星座之一,已經有對象的射手在本月份充滿戀愛情緒,會對情人特別貼心,如果是交往多年還未婚的情侶,也會有點想婚的念頭。對單身的射手們來說,本月份似乎再也沒辦法忍受形單影隻的感覺,想要戀愛想找對象的心情是12星座之冠!當瀟灑又熱情的射手釋放出想戀愛的訊息,周圍的人很難不被吸引喔!
【免費算~愛情速配指數】

工作運:
本月初直到11日為止,水星逆行在射手們的工作宮位,射手們要注意小細節,非常容易有文書上或資料上的錯誤,在工作場合的溝通也不是太順利,與上司和同事之間在會議中或交辦事項上容易有溝通上的誤解。
這個星象的解藥是凡事必須反覆確認,細心檢查文件中的小錯字,一句話三思以後再出口,文書與資料都要認真準備備分,就能夠確保沒有失誤。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八字牆外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