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天蠍們在本月份會感到一邊認真努力,一邊卻越來越不確定自己當初設定的理想究竟有沒有達成的一天。【一整年的運勢如何?】

天蠍們很可能就在本月份不得不面對自己當初目標其實難以達成,或是開始承認有些問題其實一直都存在。

天蠍們在本月份會對自己的人生方向感到有些挫折懷疑,不過,還好這種挫折和懷疑的感覺只是小小的鬱悶,不至於降低了天蠍們的動力,這個星象只是再一次提醒天蠍們,對自己人生的目標的設定還需要更實際些。
【感情會怎麼樣變化?】

另一方面,天蠍們在本月份可能會和舊朋友或是從前的圈子搭上線,如果從前有過一些不愉快的回憶或關係,會如同翻箱倒櫃般傾倒出來掠過心頭,天蠍們要有應付自己情緒的心理準備。

天蠍們在本月份的情緒有些小小的騷動,像是心情蒙上一層薄薄陰影的火車頭,對工作仍然有強烈企圖心,卻有種深藏的情緒和慾望不知如何發洩的感覺。幸運的是,本月天蠍們有敗家運,如果真的太鬱悶,不如就拿著銀子出去好好發洩、好好享受一下吧。
【總是害怕有人搶他?】


戀愛運:
天蠍們本月份的戀愛運非常不錯。
有伴侶的天蠍們在這個月格外能夠體會身邊另一半對自己的重要性,也會在兩人的關係裡面有不一樣的想法,如果是已經交往多年的情人,不妨考慮一下婚事吧。沒有對象的天蠍在本月份會特別希望找個對象,就在身邊也出現機會,自己可要好好把握喔!
【找出妨礙幸福的絆腳石~免費算】

工作運:
本月的工作運仍然十分強旺,天蠍們仍舊燃燒著熊熊的野心烈火,對工作的熱情和衝勁讓大家都折服。
只是本月份太陽和火星的角度不佳,天蠍的衝勁很可能呈現出來是讓旁人感到有些芒刺在背的野心勃勃,或是有點暴躁不耐煩。天蠍們本月份一邊衝刺也要一邊注意自己給人的印象和感受喔!另外,本月初有水星逆行的星象,事業做得越大的天蠍們要更小心言詞或文書上的錯誤。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