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從4月份就開始退行回到處女座的土星,本月份繼續在處女座退行,土星退行處女座,暗示將有一件舊事再度讓處女感到鬱悶煩心。【告別單身趁現在】

隨著土星退行將在本月份達到高峰,處女們這時應該也已經看見問題的核心點,了解了問題的來源。

雖然土星退行讓處女們感覺有點小煩心,但是本月份的處女們在外形象與外緣都不錯,土星帶給處女們的麻煩或困擾很可能會成為處女們不為人知的心事,不一定會表現在外,也不一定會透露出來。
【我們倆是一對嗎?】

但是,身邊的親朋好友可能或多或少感受到了處女們的苦衷,無論是同事,親朋好友,或是自己的家人,在本月份都會提供給處女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勵,尤其是月底在家庭宮位的滿月,會讓處女們突然發現自己與家人的關係也可以這樣美好,家原來是這麼溫暖的地方,家人所提供給處女們的溫馨感受將會為處女們的內心帶來莫大的安慰。

本月份的星象對處女們來說,將可以期待會是很溫暖很窩心的一個月。

戀愛運:
本月份的處女們外緣頗佳,與家人相處也非常和樂,已婚或有固定對象的處女們在本月份可以帶著情人多多參與自己其他的社交圈,無論是公司聚餐、同學聚會、甚至家庭聚會,都可以帶著情人一同參與。
而單身的處女們本月份很容易因為自己有突出的表現而受到大家注意,身邊很可能出現對處女們有好感的對象喔!
【這輩子是來還感情債嗎?】

工作運:
處女們本月份工作運勢不算差!受到本月份金星進入事業宮的影響,處女們在工作上的表現受人注目,受到老闆或上司的賞識,屬於名聲提升的一個月,這個事業上的好星象會一直持續到5月19日,處女們要好好把握這段期間,在事業上好好表現喔!
另外,在金牛座退行的水星,則暗示了在工作上可能有些專業知識需要再回頭學習或複習。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愛情姓名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