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獅子們在4月份是職場中的寵兒,而本月份更是徹底嶄露頭角,太陽進入獅子們的事業宮,而火星又在獅子本命宮,讓5月的獅子像是停不下來的火車頭,全副心思都在放工作上,積極、熱情、主動、魄力、領導力等這一類的形容詞,都十分適合形容本月的獅子。【命理也有成功基因】

不僅如此,本月中在獅子們事業宮的新月也暗示了獅子們在事業上有新的機會或一個新的起點,對於想要跳槽或自行創業的獅子們來說,本月份似乎會看見好機會。
【本月塔羅愛情運勢】

就算是選擇仍然留在原公司,也非常可能會被升官,或被指派新的任務,擔任更重要的角色等等。總之,本月會是獅子們事業發展至關重要的一個月份,獅子們可要好好地把握!另一方面,獅子們本月份社交運也不惶多讓。
【今年的戀愛運】

在金星進入獅子社交宮位的作用下,獅子們在本月份也是朋友圈中的紅人。雖然一切看來春風得意,獅子們本月的財務狀況卻有點緊縮,獅子們在本月份要小心處理財務問題。

戀愛運:
本月份的獅子們由於工作表現佳,在外形象超好,無形之間成為一種個人魅力,不知不覺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本月份獅子們在社交圈裡很吃得開,交朋友無往不利,其中也不乏一些條件不錯的對象,單身獅子們只要認真誠懇與對方交朋友,月底很可能就會開始感到彼此都有些曖昧了。有對象的獅子不妨在本月份帶著伴侶一起加入自己的社交圈,讓伴侶親眼見識獅子的成功,自然有一種共享成果的甜蜜,讓彼此感情急速加溫。
【我是第三者嗎? 免費算】

工作運:
獅子們在本月份事業運大好,但是位在事業宮的水星從4月底到5月初都是逆行的狀態,代表在工作上的思慮與溝通會出現問題,當獅子們大權在握、急於表現的同時,也要注意過濾可靠的資訊,認真檢驗自己的思維邏輯,來避免可能產生的重大決策失誤。
錯誤決策的危機會在5月11日緩解,面對任何重要的決策或溝通談判,建議盡量將日期訂在5月11日以後來執行。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八字愛情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