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巨蟹們在本月初受到水星在社交宮位逆行的作用下,很適合巨蟹對自己的人生志向和交友圈做出一番回顧,巨蟹們可能會重新思考自己的目標遠景,重新思考自己和朋友們之間的關係,也可能和從前的朋友圈重新搭上線,回顧自己從前的舊夢。【2010年流年運勢免費算】


這個星象也有可能會遇到友情方面的困擾,可能是有一些誤會或流言在自己所屬的社交群體裡。另外,隨著土星本月份繼續在巨蟹們的朋友宮位逆行,代表私下溝通的管道也不順暢,一旦有誤會或流言產生,巨蟹們也會發現難以跟當事人有效溝通及時澄清。
【免費算生男生女預測】

這些問題非常可能不是新的事件,事情的緣由可能來自前兩年的舊事,也許是當時沒溝通清楚,或是又被翻起舊帳。

不過,這些誤會或問題,隨著本月份過去就會解除。而5月13日在社交宮位的新月也會帶給巨蟹新的視野,巨蟹可能在自己的人生中找到新的努力方向,可能發現新的朋友圈,或是在舊朋友圈裡發現新的溫情,讓巨蟹們在本月份有了全新的體會。
【追求祕笈】

戀愛運:
受到金星和婚神星本月份運行在巨蟹們第12宮的影響,巨蟹們在本月份面對情人,有些在乎的事項說不出口,有點不夠坦率,或是小彆扭的情況。
不過,還好這些小扭捏都無傷大雅,就算巨蟹們當了一整個月的悶葫蘆,很可能也在情人不知情的狀況下相安無事。沒有對象的巨蟹本月很可能遇到暗戀的對象或展開一段暫時不能公開的戀情,有種愛在心裡口難開的窘境,不過不用擔心,等到月底金星進入巨蟹座,一切就將明朗化囉!
【前世姻緣愛情配對】

工作運:
這兩個月巨蟹對工作充滿熱情,主要原因是巨蟹們對賺錢產生了一股狂熱,工作認真賣力。
並且,受到月底滿月在巨蟹們工作宮位的加持,巨蟹們的工作表現在月底會呈現出令人激賞的績效。同事與主管會看見巨蟹的工作成果與能力,不僅對巨蟹們刮目相看,巨蟹們也會因此對工作有新的認識,可能會更喜愛自己的工作內容,或和同事與主管之間的信任和默契更上一層樓,這些改變都會讓巨蟹們日後的工作更加順利。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塔羅解決愛情糾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