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雙子們是本月份桃花最旺的星座,有金星和婚神雙喜臨門,本月份的雙子不僅僅是人緣好,所匯聚的人際關係又大多對雙子們帶著一些曖昧情意,甚至可能與舊情人重溫舊夢、舊情復燃。【免費愛情全速配】

無論如何,本月份的人際關係對雙子們來說,好像美麗的煙火,為時雖短,但十分燦爛而且瞬息萬變,而且,很可能產生多角感情關係,雙子們在本月份要謹慎處理。

另外一方面,本月的土星在雙子們的家庭宮位逆行,雙子們可能面臨家庭問題,可能是前兩年與家人之間所發生的事件,在本月份又再度被翻舊帳,也或許可能是前兩年所購買或裝修的房屋,在本月份發現沒有做好需要再施工,總而言之,會是一件發生在家人或住家方面,先前曾經有過的某個問題,再一次地發生。這個問題本身也許不是太大,但是可能會讓雙子們非常沮喪,情緒上會受影響。
【男友有很多爛桃花嗎? 免費算】

不論是什麼樣的問題,雙子們都必須要以認真負責不逃避的心態去面對,5月份一過,就會真正感受到雨過天晴,終於能夠鬆一口氣了。

戀愛運:
本月份雙子們的戀愛運超旺,沒有對象的雙子可能會發現自己身邊突然冒出了好多若有似無的可能人選,自己也覺得難以抉擇。有對象的雙子們不僅跟情人間有二次戀愛的感覺,有婚神星的暗中加持,甜蜜程度讓雙子和情人們隱約產生想婚的念頭,就算彼此沒有說出口,結婚的想法都已經在心裡默默打轉好幾回了,月底形成在射手座的滿月更讓兩人關係如夢似幻地完美呈現,如果一切條件都成熟,雙子們就坦率開口求婚吧!
【愛情魔法配對】

工作運:
位於雙子們12宮的水星在本月初逆行,與位於雙子事業宮的海王星呈現出有利的角度。代表雙子們這幾年對自己事業上有些理想化的想法本月可望成形,在月中以後可以在工作中提出來,但是在5月11日之前,是雙子本命星水星逆行期間,盡量要小心發言,有企劃工作也要更加小心處理,免得讓自己的心血被評價為好高騖遠或空中樓閣。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八字插支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