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整個5月份對金牛們來說,受到水星在金牛座反覆運行的影響,金牛們也會發現自己在這個月份的想法,或是所收到的資訊也有反覆變化的特質。【免費算-最近一個月愛情運勢】

在5月11日之前,水星仍然持續逆行,有些從4月底產生的困惑也持續纏繞在金牛們的腦袋,金牛們難以把問題釐清,與人溝通產生困難,有鑽牛角尖的現象。

但是隨著接下來水星恢復正行,以及5月13日發生在金牛的新月,猶如柳暗花明又一村,新月可能帶給金牛們在生活上有新消息新發現,或是對自己的人生有新的想法,困惑鑽牛角尖的情緒一掃而空,可以感受到豁然開朗的暢快,並且,這時候的金牛們思緒清晰,表達溝通順暢,甚至於可能會有一些蠻有影響力的發言喔。
【相愛容易相處難?】

另一方面,金星在5月19日前運行在金牛們掌管財務的宮位,金牛們有種花錢的渴望,這已經不是價格的問題,也不是買什麼東西的問題,而是某種情緒上的渴望,讓金牛們想要好好寵愛自己,似乎一定要花了錢買下喜愛的東西才能擁有好心情!

戀愛運:
受到土星在金牛們戀愛宮位逆行,與水星在本命宮位逆行的影響,本月初可能會跟情人之間有點小誤會,在相處上出現困難,但是問題中比較大的成分其實是金牛們的鑽牛角尖,只要過了月中,水星恢復正行,與情人間的相處就可以獲得改善。另外,也可以考慮買些小禮物送給情人,讓兩人之間多添一個甜蜜紀念品喔!
【你們的合配指數】

工作運:
5月份似乎不是金牛們的工作重點月,在這個月份裡,月初的金牛們有些心煩意亂無心工作,月中以後又思緒大開定不下心。然而,本月份的新月也會帶給金牛們前所未見的新視野,很適合在本月份展開新的計畫或重新思考自己的職業規劃、設定新的目標,在接下來的一年中也會因此產生更強大的工作動力!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八字牆外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