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分析

占卜日期:2010/4/19

在睽違了一年半的時間,伊能靜來台灣為新單曲《春暖花開》做發表會,但焦點卻還是圍繞在她與哈林的婚姻,究竟這次的專輯是否會受到牽手與離婚事件影響?
【男友有很多爛桃花嗎? 免費算】

還是會因為這件事意外成為矚目焦點?

就要請【開運銀行】占卜達人~邵傳人老師,為我們預測伊能靜這次的專輯能否大賣吧!
【脫離單身生活-免費算】

占得本卦火雷噬嗑變卦火雷噬嗑

應已不如前了,能維持平盤就不錯了,子父日沖動,但休為破,又應剋世爻之故。
【免費算手機愛情配對】

看樣子這次專輯的銷售成績,很可能會不如以往理想,但也沒關係,創作本來就是靠運氣,能不能讓消費者喜歡,也是個未知數,未必是受到離婚事件的影響。希望她能再接再厲,唱出更多動人的歌聲,再度讓演藝事業發光發熱,也祝福她的演藝工作能夠順利喔~

A.D.M.J鱷魚紋牛革Kitty亮片FINE-TOTE(Pink) ASUS Eee PC S101H 風尚美學效能機 [香檳金] 【開運工場】景瓷五行開運樹 【開運工場】太極晶瓷聚寶盆(招財桃花晶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