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分析

占卜日期:2010/4/14

不斷蛻變成長的蔡依林,不僅專輯一直以來都賣出好成績,現在還發展了副業,改行要當設計師,產品也是熱賣的嚇嚇叫。

【命理也有成功基因】

她能有這麼好的成績,都要歸功她不斷的在努力,一直在突破自己。而這位亞洲女神即將面臨經紀約到期的問題,究竟蔡依林會繼續簽約?

或者是另有打算?就讓開運銀行~占卜達人邵傳人老師,為大家解答蔡依林究竟約落何處?

【八字桃花命盤解析】

占得本卦澤山咸變卦澤雷隨

申子辰三合子孫爻,刑害用神未父,父值日。她亥卯未在巳,巳為五月,五月是個關鍵點,申子辰三合,經紀約綁的牢牢得,不好改變,刑害用神未,未父值日,她想更換,但還談不攏,想換但未必會換得成,會如隨卦一樣,仍然跟隨下去

【我是第三者嗎? 免費算】

看樣子若蔡依林想要改變新環境,還得再等一下下呢!

相信不管蔡依林在哪種環境下,都可以繼續大放異彩,讓每個人都可以再看到她的美麗與努力喔!大家也要繼續支持她!

涵沛特別企劃 -冰肌玉膚美人組 【小美日系】波西米亞‧U領貼鑽荷葉蕾絲上衣 【大生】天然黑曜石葫蘆(大) 山葉機車 Jolin CUXI 100(鼓剎噴射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