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分析

占卜日期:2010/4/14

不管已婚未婚,演藝人員的感情世界,總是備受矚目,女星胡嘉愛在節目上一席大膽的發言,引起不少媒體的關注,也開啟了不少人新的話題!

【八字桃花命盤解析】

究竟黃立行與胡嘉愛這段感情有沒有真的發生?還是為了效果做出的大膽言論?

現在胡嘉愛已育有一女的事件曝光後,二人還能否在一起?

【八字愛情配對】

就讓開運銀行~占卜達人邵傳人老師,為我們解開這個演藝圈的羅生門事件!

占得本卦天風姤

世應表雙方,相生,就代表是有機會的,但午官為男生,又另有卯才在日上生之,占得天風姤,要再進一步,目前應不可能,已不對味了

【感情會怎麼樣變化?】

看樣子這整件事似乎只是個煙霧彈,也或許一段還沒成熟的感情在太多變數、太多人的關注下,也就變調囉!就請大家當做娛樂效果,笑笑就好吧!

也繼續為這二位加油打氣,祝大家都能幸福的找到另一半喔!

【Lee】黃立行-羽絨外套 休閒褲 任選1件$1500 【強力主打】acer Aspire 4736ZG 雷霆電玩-進階版 【林真邑】七星陣-2010粉晶七星陣(大球) 【林真邑】琉璃招財起家金元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