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分析

占卜日期:2010/3/31

似乎每個男人都會犯上「只是要男人都會犯的錯」,連世界名人老虎伍茲也不例外,只是這一次的錯誤,好像有點離譜。媒體都在瘋狂報導,也讓他沉寂了一陣子,究竟再複出的他,是否能重振以往的聲勢?

【感情會怎麼樣變化?】

或者另有其他的目的?

就讓開運銀行~邵傳人老師為我們卜出老虎伍茲接下來的發展吧!

【開運工坊】天然硨磲民族風玫瑰手環 【八字愛情配對】

占得本卦雷水解變卦火風鼎

名利依然雙收,但支持他的粉絲有損,不會如以往。因午子孫化月絆合住又動化官鬼,用神為他,申金官鬼暗化未才回頭生。

個性會收斂,但還會復發,個性使然,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戊才動化巳子,合申金用神,他不主動別人也會主動。他要把持得住。他不主動但是否拒絕得了?申官臨勾陳,他自己也擔心是否能克制自己,他不必擔心可否重振以往聲勢,重要是他能否克制自己不再犯,辰財戊財又動化巳合用神,自己又暗財爻,財爻代表他不乏有女人

【八字桃花命盤解析】

看樣子老虎伍茲的身邊,誘惑還真不少,真的是應證了『人怕出名豬怕肥』!希望大家能把焦點放在他的專業上,至於私生活…還是看看就好!

Team 4GB 糖果碟(SC901)薄荷綠 【晶采】嚴選㊣天然虎眼石招財貔貅-時尚款對手鍊 【開運工坊】天然硨磲手工玫瑰手環 Sony Ericsson Aino愛の機-台配+皮套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