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沈咏雪老師親批

人的肢體表現,往往洩漏了許多的事。人的心情、個性稍有不同時,走起路來也就各有不同的風采。所以想要清楚、瞭解一個人時,可先從他的肢體語言看。而最容易觀察的,就是走路的姿勢。現在開運銀行~八字達人沈雪老師,就要教我們如何從每個人走路的姿態,看出他們的職業特點和性格特徵。
【我們在一起適合嗎?】

從每個人走路的姿態,也可以看出他們的職業特點和性格特徵:

◎船員們走路時,為適應顛簸的船上生活,腳會呈外八字型。

◎山區的人們即使進城走在平坦的街道上,仍會將腳抬得很高。
【今生今世只愛你一人】

◎ 而練過武功的人,走路帶風。

◎ 舞蹈演員,走起來是身輕如燕。

◎雙足向內或向外勾之八字形狀的人,走起路時用力而急躁,但上半身不會左右搖擺,這種人的性格有守舊和虛偽的傾向,不喜交際;但卻有著聰明的頭腦,做起事來,總是不動聲色。
【令人懷念的往日情人】

◎步伐隨時變更之搖蕩型,沒有什麼固定的規律,有時雙手擺在褲袋裡,雙肩緊縮,有時又雙手伸開,挺起胸膛,這種人的性格達觀、大方、不拘小節,慷慨有義氣、有建立事業的雄心、期望遠大,但有時稍嫌誇大、爭執、不肯讓人。

◎雙足落地有聲、挺胸、舉步快捷之踏地型,這種人胸懷大志、富於進取心、理智與感情並重。

◎雙足雙手放平,走起路來異常斯文之直線型,這種人性格膽小、保守、缺乏遠大理想;但遇事沈靜、不易發怒。
【姓名分析愛情運勢】

可先觀察身邊的人,對比看看是否真如沈老師所言。或者可以注意起自己的走路姿勢、儀態,也許這其中有你想要變成的人,不妨先試著從改變走路的姿勢開始吧!

ASUS 華碩 Eee PC 1008HA 粉(Win7) SONY TX5 - 防水防塵防寒夜拍萬能機(公司貨) 《 BABY SPOT 》創意壁貼 – 小白兔躲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