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分析

現在台灣最具超人氣的女主持人利菁、陶晶瑩、小S,雖然各個都還有在不同領域努力著,但在主持上總是能博得不少觀眾開心。現在當藝人,除了身材、臉蛋佳外,反應更是要一流。身為忠實觀眾的我們,當然也會關心偶像們的發展以及未來動向!
【2010年好運一整年】

快快請開運銀行~占卜達人邵傳人老師,為我們替三位美麗的女主持人測一下他們未來動向囉!

利菁

占得本卦火水未濟變卦坎為水

用神動在外卦,第3爻動,表示變數大,變化大之意,又是未濟卦,有沒完沒了之意,還可能高峰也可能走下坡,但看自己情況,是好是壞呢?再看變卦,變卦坎為水,為六沖卦,是阻礙之意,所以下半年應會很有挫折感、不順、有阻礙,又用神月生日剋,又動化回頭剋,身體要保重。酉財動化退,收入也會退減。但粉絲未子孫動化進,粉絲的支持依舊
【誰在職場中拉你一把?】

陶晶瑩

占得本卦火地晉

辛苦中會更精進,今年寅才剋用,辛苦付出會更有代價的,只是有合約或感情上有一些不順,年底財運更佳今年要靠自己去爭取,爭取會有代價,有收獲的
【換工作做否會更好?】

小S

占得本卦山澤損變卦山風蠱

巳酉丑三合子孫,剋用神,用臨寅官玄武會有事非之意,如無是非則身體要注意。幸好子孫爻為福神,剋去憂疑之事,可說大事可化小而無事,貴人旺,目前酉子卯月沖,此月不順,但下半年會更旺,會有人氣,占得損卦,有先付出才可得之意,所以要付出,勿計較,會更有利。變卦為蠱,有競爭、整頓之意,姿態勿太高會更佳。
【未來的發展?】

看來這三位當紅女主持人都能有各自的發展。希望支持他們的朋友們,繼續給她們加油打氣喔!

HTC強打Hero A6262首款5百萬Android平台PDA-殺很大 【夢威】鹽晶燈大型-b002 天然五行水晶招財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