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沈咏雪老師親批

清明是我國曆法中二十四節氣中的一個節。因為每年陽曆的四月四日或五日這天(農曆三月初),大部份地區天氣已逐漸轉暖,空氣清明,萬物都顯得格外清新潔淨。所以就把這時開始的節氣叫清明,清明後來發展成一個民間傳統節日。

【愛情姓名配對指數】

清明節最重要的活動是掃墓,飲水思源、感念祖先恩德。一般人從二月底起到清明前後,會選擇一個吉日來掃墓。掃墓又稱『培墓』(閩南人)或『掛紙』(客家人)。

一、掃墓的方法

掃墓的目的是慰藉祖靈,因此要虔誠奉拜。就如在陽間,會親友一樣,要以懷念心,親切感來相會,若非出自內心尊敬,反而不好,況且掃墓也是祈求先靈庇佑最好的方法。雖然清明為掃墓節,但是如能每月一次或二次清掃墳墓,帶子孫同去正好教導孝的開始,要是增加次數更有料想不到益處回報與子孫掃墓時準備花、香、燭、掃帚、水桶、水果等,把墓地前污物,清洗墓石。

【觀世音求籤】
貴人太極開運符袋

整個墓地打掃後參拜、點燭、上香、敬果、獻花等,供全物品參拜後大家一起與先靈共餐,剩下物品一定要帶回家,不可留在墓地,免發生腐爛、生蟲等引起衛生問題,參拜上香後合掌,表示先靈與吾心合一,慰藉先靈早日往生西方,感謝庇佑子孫平安。要求保護往後子孫之幸福

【全面提升職場競爭力】

二、傍晚時分不可掃墓

黑暗時墓地有很多無緣靈、浮游靈容易憑依,因此掃墓不可在天未亮時或太陽下山時,更不可在晚上掃墓,晚間陰氣重,無緣靈、浮游靈多,容易附在人身,受到靈障。因為公共墓地廣闊,而且無子孫掃墓的墓地很多,因此這些無主之靈變成無緣靈、浮游靈憑依人身,而最容易發生意外事,因此掃墓時間最好在上午十時起至下午三時止為最恰當時間,此時陽光充足,陽氣最重,甚無機會被靈憑依

【八字命盤詳批】

三、分骨骸來造墓可否?

不可以!同父異母之子,爭奪父親遺骨各造墓奉祀是錯誤的,這種現象,就如人體被切斷一樣,五屍不全,其靈無法輪迴轉生,結果害子孫引起神經病、呼吸系統之病症,因此不要為了表示孝道,使靈魂感覺不安,應該讓骨骸完整的屍骨一起造墓奉祀,確實需要分開造墓時,可用遺髮、手、腳指甲代表遺體即可,在祖先牌位分別記名奉拜效果一樣,因此可以分靈祭拜,不可以分屍變體

開運陶源【五方進財.笑彌勒】財神 【鹿港窯】居家開運琉璃擺飾【龍鳳姻緣】 【雨揚】蘋果粉晶七星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