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銀行程溪和老師親批

知道你生命中的紫微主星嗎?紫微主星又是如何牽引著你的愛情呢?快來免費﹝紫微主星﹞查詢,讓未來掌握在你手中!


紫微十四主星,每一顆都在影響著每個人的性格發展、以及情緒變化,當然也連帶的會產生對愛情有不一樣的渴求!你想知道自己的速配對象會是誰嗎?你們會擦出什麼樣的愛情火花呢?有哪些主星的配對會產生令人難忘的戀情?現在就讓開運銀行紫微達人程溪和老師,帶領大家探索紫微十四主星-貪狼星的感情世界吧!

【紫微斗數命盤詳批】

貪狼星vs七殺星

貪狼星一直被定位在貪財好色上,好像除了這方面什麼都不會。其實貪狼還有不服輸,競爭搶奪的一面,故當其有所為時,就像猛獸發現獵物的專注高效率。而七殺只要目標肯定明確,就是義無反顧的向前衝刺。手段跟效率雖不及貪狼,但其敬業的精神深深令貪狼折服。貪狼雖然花心,但在伴侶的選擇上,卻要求對方必須識大體,且能者多勞,故七殺星不失為恰當人選。貪狼是異性伴侶的電鰻,憨直的七殺當然不是對手。唯恐貪狼喜新厭舊,七殺先熱後冷,難免,陽關道,獨木橋,各行其是!

貪狼星vs破軍星

破軍具備一股不被上馬鞍的野馬性質,行住坐臥特立獨行,且自有一套人生哲學的論調,這種特質在機月同梁坐命者眼裡,可能是桀傲不馴,但在花心的貪狼星眼裡,卻是一朵奇葩。這朵奇葩沒那麼容易摘,不是一般的甜言蜜語送花吃飯,可以達陣的,但外表冷模的跛軍,卻最貪食,軟言軟語的蜜汁,貪狼星因被釣足胃口而食指大動,破軍星則是享盡慇勤而偷偷歸順。兩者在初期配對時,電光石火!若至翻臉時,刀叉鍋盆。
【他對我還有感覺嗎?】

貪狼星vs天府星

貪狼星為大桃花星,碰到異性,就是嘴抹花蜜的挑逗一下,大部份的星座,都抵擋不住這一套。故貪狼星覺得追求異性,就像桌上取柑那麼容易,故也對容易鬆懈心防的異性,定位為不忠不貞。所以在尋找伴侶時,反以理智馬首是瞻,把感情的因素放一邊,因此如碰到天府的對象,雖然感受到不斷嘮叨及霸氣的壓力,但至少是無後顧之憂的。天府星的慾望跟貪狼一樣,貪心而複雜,只是理智,總強勢的掌控一切,而不至於放浪行骸,貪狼選擇天府星是明智的抉擇,天府星選擇貪狼星,是一時沖昏了頭。這種配對也常奧戲拖棚的天長地久,只因為天府好面子,貪狼割捨不了舊愛。
【開運工場】天然紫白水晶串珠手環(8mm)
貪狼星vs紫微星

貪狼星骨子裡充滿了熾熱的感情,在人際闗係的互動上,總是一頭熱的衝動,難免被評為莽撞,甚而被有心者所利用,而紫微星總是不動如安的冷靜,令人難探究竟而不敢褻玩。此端莊威嚴的氣質,令貪狼星垂涎,且不敢造次,因此奮不顧身的使出渾身解數,非要搞到仙桃不可,紫微的感情世界細膩而敏銳,很能陶醉於羅曼蒂克之中。若貪狼的殷勤夠段數又對味,兩顆星便一拍即合,但不表示貪狼就此安分守己,紫微不會琵琶別抱,若不甚投機,紫微星會禮貌性的淺嚐一下。貪狼星對暫時的尊貴伴侶,也感到與有榮焉。
【為什麼我倆經常吵架?】

貪狼星vs廉貞星

命理上有所謂的牆外桃花與牆內桃花。貪狼星就類似牆外桃花,容易不安於室,感情亂竄。而廉貞星則歸類於牆內桃花,感情濃烈,但自我壓抑,等待適當的時機適當的對象,全力大放送。這兩顆星的感情是旗鼓相當的,只是性質上有所出入而已,桃花坐命的人,比誰都清楚桃花的魅力,與陷入桃花的不可自拔,因此貪狼星與廉貞星的醋勁,比誰都來得強烈,故廉貞星跟貪狼星,只能作嘗試性的短暫配對,因為嫉妒的火山,早晚會相互撞擊,噴出醋溜的岩漿,將兩人燃為灰燼。
【見證我倆的愛情】


貪狼星vs武曲星

貪狼星深諳人性的弱點,習慣以吹拱拍捧,周旋於人際之間,亦慣用相同的手段馴養獵物,在商場上大有斬獲,就因錢財得之太容易,故也毫不軟的揮霍無度,會賺錢會花錢的人,當然最了解金錢的迷人與萬能,故對於錢奴的武曲星當然印象深刻,武曲星雖不擅談感情,但若處於親人或朋友之間,還相當能談笑風生,故也成為貪狼星桃花世界的候選人物之一,武曲對金錢的貪婪慾望與駕輕就熟,讓貪狼星無後顧之憂,因此貪狼選擇這樣的伴侶,就是揮出一記理智的強棒,感情和睦時,貪狼星對武曲星的金錢掌控,心悅誠服,當感情相左時,卻覺得武曲星的金錢捆仙索,毫無人道。
【超完美姓名命盤鑑定】

老師精闢的點出貪狼星的感情世界,是否讓貪狼星的朋友們安心不少呢?每個人感情的期盼都不太一樣,希望老師的建議,能幫助大家找尋到好的對象。也願天下每個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有個圓滿、愉快的結局。

【林真邑】黃玉粉晶蘋果七星陣 【開運工場】招財黃玉元寶陣(70mm) 【雨揚】財神到金箔畫

七殺 破軍 廉貞 貪狼 紫微 天府 武曲 天相 太陽 巨門 天機 天同 天梁 太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