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紹傳人老師親批

不穩定的三月天,人的情緒就好像跟隨天氣一般,上下的起伏不定。每個人都想要日子愈過愈好,天天都超級幸運!想知道四月份是不是有什麼好事情?就讓開運銀行~占卜達人邵傳人老師,替我們預測十二生肖的四月份運勢,希望每個人每日心情好!
[鼠]
為庚辰月是季春,表示過了此月將轉為夏天了,辰是屬鼠的財。可因努力而獲利得財之意,但辰辰自刑,不要不滿足,會悶在心中,就想喝酒(因臨青龍之故),要想會傷到自己,適可而止。
【前世姻緣愛情配對】

[牛]
庚辰月,會心動想投資或計劃出遊,是時候了,投資可於中秋之時獲利。

[虎]
辰月,肝火上升,會衝動就會懊悔損財,會做事後反悔之事,此為3月種下之因,4月得果報。
【感情會怎麼樣變化?】

[兔]
辰月,此月屬兔之人,會有些茫然,或有逃避現象。 龍看似破財之月,但是因損財是為了工作事業,所以當花則花,而能在下半年而有收獲,也有因身體上花費而能夠安康,此月是付出、秏財之月,如為正事則反會帶來好事。

[蛇]
會有投資或出遊打算,付之於行動會獲利的,感情上會開花結果,或奉子成婚,公務人員好好利用休假充電,休息一下會更好,工作辛苦之後好好慰勞一下自己。
【相愛容易相處難?】

[馬]
會為錢財身外之物煩惱,但保重身體為重,人總是有好運壞運之時,勿太掛慮而不安,想想下半年就會更好,既然目前不順,就順著其自然之勢,也可相安無事。

[羊]
轉危為安,由於自己有安樂、樂觀之心,而能夠因禍得福。
【談戀愛,不只要有愛…】

[猴]
不論已婚、未婚者,感情上勿聽信謠言、是非,相互信任很重要。所以呢,投資方面也要有自己立場,勿人云亦云,一窩蜂,勿有改變勿急著出脫,秋後財運才會佳。

[雞]
上月財運佳,但存不住,此月則有止血之月,其實為正事所做之花費,看似不好卻有利,同樣此月的好,也可能會有下月之損,所以心態上樂觀以待,正念行事,此失會彼得,心安最重。
【戀愛必經過程】

[狗]
2個月來的好財運,到此月有走下坡之象。但辛苦付出也會有得。要注意身體,勿過勞,心安就能理得,有句話說:「財去人安樂」也不錯。

[豬]
考運尚可,屬吊車尾,所以也得多努力一下,確保安全上榜,本月有多頭馬車之象,工作上也如此,不可此山看那山高。財運要有耐心,感情上不要認為對方為你付出是應該的,要珍惜彼此,才能長久。

【糖罐子】甜蜜勝出.針織勾邊刺繡棉麻衫 Vivian Rossi經典優雅,質感扭結蝴蝶低跟-淺杏 KOSE高絲 雪肌精基礎保養超值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