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知道你生命中的紫微主星嗎?紫微主星又如何牽引著你的生活呢?快來免費﹝紫微主星﹞查詢,讓未來掌握在你手中! 

[七殺星]
本月的愛情運勢平平,已有另一半的朋友,會因為各有各的事情要忙,感情方面沒有太大進展,仍然維持和平相處的關係,未有戀愛對象者則可利用這段時間主動出擊,表示好感,展現出你細心、體貼的一面,會有不錯的效果哦!
桃花運:☆☆    58分
姻緣運:☆☆☆   67分
告白運:☆☆☆   70分
搭訕運:☆☆☆☆  83分

幸運色:米白色
幸運方位:西方
【免費愛情全速配】

[天同星]
本月的天同星戀愛運不佳,情人之間可能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吃醋造成爭執,要記得不要口出惡言,免得在感情上引起不必要的風波,另外還未有對象的朋友,會有異性向你表示好感,可以多問身邊友人的意見,做出最佳決定!
桃花運:☆☆    49分
姻緣運:☆☆☆   67分
告白運:☆☆☆   73分
搭訕運:☆☆    52分
幸運色:
酒紅色
幸運方位:西北方

[天梁星]
個性善良率真的天梁星,在本月的愛情運勢中上,尤其男性朋友表現比女性佳,會有不錯的異性緣,和情人約會記得多前往郊外、平原或公園等風景區來進行,多接近大自然,吸收芬多精,在培養二人感情上大有幫助,進展迅速哦!
桃花運:☆☆☆   65分
姻緣運:☆☆☆   71分
告白運:☆☆☆   79分
搭訕運:☆☆☆☆  82分
幸運色:
粉紅色
幸運方位:西南方
【他對我是認真的】

[太陰星]
太陰星在本月的戀情運方面持平,女性朋友表現普通,沒有戀愛對象的,要再多加把勁,多參加聯誼,而有情人的,感情則是原地踏步,發展空間不大,甚至有一些小口角產生,雙方要互相體諒用心經營,相信你們是經得起考驗的。
桃花運:☆☆☆   66分
姻緣運:☆☆☆   75分
告白運:☆☆    58分
搭訕運:☆☆    44分
幸運色:
橘色
幸運方位:東方

[天機星]
本月的天機星對女性朋友來說愛情運頗為強旺,未有對象者,有許多機會結識帥哥型的朋友,而且自己也容易散發特殊魅力吸引異性眼光,記得要好好把握哦!對男性朋友來說,桃花運尚可,但沒有像女性的天機星那樣受到異性歡迎。
桃花運:☆☆☆☆  81分
姻緣運:☆☆☆   62分
告白運:☆☆☆   65分
搭訕運:☆☆☆☆  80分

幸運色:草綠色
幸運方位:南方
【八字運勢詳解】

[巨門星]
對巨門星的女性朋友來說,本月桃花頗旺,舉手投足間總會不經意的吸引異性的眼光,在一群人中會顯得特別有魅力,有機會遇上條件不錯的對象。但對男性朋友來說,則是桃花運略為普通,會在工作或學業上投入心力,而使你暫時沒時間談戀愛!
桃花運:☆☆☆   69分
姻緣運:☆☆☆   74分
告白運:☆☆    55分
搭訕運:☆☆☆   61分
幸運色:
黑色
幸運方位:東方

[太陽星]
這個月的太陽星容易有愉快的愛情經驗,尤其是女性,容易結交出手闊綽的男性帥哥,鮮花禮物攻勢不斷,男性則易認識小富婆的美女,但是穩定的愛情是維繫在感情上,而不是金錢利益,請以你和對方是否有feel為第一考量哦!
桃花運:☆☆☆☆  82分
姻緣運:☆☆☆☆  85分
告白運:☆☆☆   68分
搭訕運:☆☆☆   70分
幸運色:
寶藍色
幸運方位:東北方
【免費愛情全速配】

[天相星]
本月天相星的戀情一則喜一則憂,女性朋友容易讓人有捉摸不定、欲擒故縱的感覺,而讓對妳有意思的異性,因為摸不清楚妳的心思,而吃閉門羹,男性朋友則相反,桃花頗旺,尤其配合美食的約會攻略,將大有進展,離成功不遠了!
桃花運:☆☆☆   64分
姻緣運:☆☆☆   78分
告白運:☆☆    57分
搭訕運:☆☆    51分
幸運色:
紅色
幸運方位:北方

[武曲星]
四月的武曲星,桃花運減弱,與異性朋友初期交往時,常會因個人主見太過強勢不易妥協,讓對方覺得沒有面子,難以維持使得感情降溫,有對象者要防範生活中雙方意見不合,要溝通,放下身段多替對方著想,才是最佳開運法則!
桃花運:☆☆☆   79分
姻緣運:☆☆☆   63分
告白運:☆☆☆☆  86分
搭訕運:☆☆☆☆  80分
幸運色:
駝色
幸運方位:西北方

[天府星]
天府星這個月的愛情屬於溫火慢燉,感情加溫要靠二人努力,時候到了自然水到渠成,切記不可操之過急,否則反而得反效果,若有需要,多多求助於同學和朋友,或聽聽他們的意見,因為這個月他們對你幫助最大哦!
桃花運:☆☆    59分
姻緣運:☆☆☆☆  84分
告白運:☆☆☆   66分
搭訕運:☆☆☆   73分

幸運色:銀色
幸運方位:西方
【探索你今生的桃花】

[紫微星]
這個月的紫微星在戀愛運方面遭遇問題,對女性朋友來說,容易因自我為中心,給人感覺酷酷難以親近,而嚇跑不少對你有意思的異性,建議儘量把精力多花在工作或學業上,表現出個性中溫柔婉約的一面,如此對愛情將大有助益哦!
桃花運:☆☆    48分
姻緣運:☆☆☆   74分
告白運:☆☆    56分
搭訕運:☆☆☆   68分
幸運色:
咖啡色
幸運方位:西南方

[廉貞星]
本月廉貞星的愛情運強旺,已有對象的朋友戀情進展迅速,情場得意!未有對象的單身朋友也不要灰心,在本月有機會結識符合你理想的另一半人選,可能是職場中的同事夥伴或是新進人員,記得眼睛放亮,注意一下哦!
桃花運:☆☆☆☆  87分
姻緣運:☆☆☆   64分
告白運:☆☆☆☆  85分
搭訕運:☆☆☆   70分
幸運色:
淺藍色
幸運方位:東南方
【八字桃花命盤解析】

[破軍星]
在本月愛情運方面,男性朋友表現頗有衝勁,尤其尚未有對象的破軍帥哥們,這個月桃花多,異性緣旺,用行動表達愛意,會引起異性的注意和好感,但對女性朋友來說,愛情運旺度只能算中等,建議於穩定中求發展,守成為佳!
桃花運:☆☆☆   77分
姻緣運:☆☆☆   61分
告白運:☆☆☆   60分
搭訕運:☆☆☆☆  80分
幸運色:
鵝黃色
幸運方位:東方

[貪狼星]
本月對貪狼星來說是愛情運勢上升的月份,女性朋友頗為如意,容易認識外型酷酷的帥哥,交往過程頗為刺激,而且對方很捨得花錢送禮,讓妳心花朵朵開,驚喜不已!無論如何,保持理性態度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對象喔!
桃花運:☆☆☆☆  88分
姻緣運:☆☆☆   69分
告白運:☆☆☆   74分
搭訕運:☆☆☆   66分

幸運色:淺綠色
幸運方位:東北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