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射手們本月份的好運發生在職場裡。【真命情人出現了嗎?】

受到金星和水星落入射手們工作宮位的作用,射手們在這一個月份犯上了職場桃花,不僅在同事與上司下屬之間都受到歡迎,工作上的溝通協調能力更是沒話說。加上位於獅子座的火星,讓射手們擁有積極學習的態度,認真涉獵專業知識,並且適時能夠提供出來作為工作上的參考,不得不讓公司上上下下裡裡外外都對射手們大為佩服。
【紫微占星指引愛情】

在4月17日之後的水星逆行,也是必須注意的星象,由於水星逆行在射手們的工作宮位,代表在工作上的溝通上、資料處理上、甚至文書方面都可能出問題,無論是身為主管或是下屬,這個星象都可能在工作上帶來極大的殺傷力,射手們在4月17日到5月11日之間,都必須小心處裡工作上的溝通與文書處裡。另外,位在射手們財帛宮的冥王星在本月份開始逆行,射手們可能會開始漸漸意識到自己的財務狀況有潛在的危機,或問題,也有可能射手們總是想要賺更多的錢,卻發現自己的人生開始失衡。

戀愛運:對單身的射手們來說,本月份有發展辦公室戀情的可能,但是射手們也必須要小心不要遇上有家室的對象。另外,因為工作機會而認識的對象,也非常有發展的機會,如業務上接觸的客戶與接洽合作對象等等。
【什麼樣的愛情值得等待?】

工作運:土星在本月份會回到射手座的事業宮,代表可能有過去已經處理過的某項業務,又回頭來找上射手們,或是新的工作內容,讓射手們負擔了較重的責任比例與工作量。無論是哪一種形式,總之射手們在工作上再一次被賦予重任,某方面來說也是一種再度被肯定的證明。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秘密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