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金星一進4月就開始移入天蠍的夫妻宮金牛座,加上隨行的水星在月初與金星形影不離,為天蠍們帶來超級甜蜜的兩人世界。【我也是萬人迷?】

在本月份,天蠍們將非常重視與伴侶之間的溝通與愛意表達,就算在4月17日之後水星開始逆行,兩人之間可能開始有些溝通不良的狀況,但是也不會對兩人的感情影響太大,因為金星在夫妻宮的效應會強過水星逆行的影響,很可能就算有些拌嘴,也是越吵越甜蜜的歡喜冤家。
【你夠了解自己嗎?】

雖然感情生活甜蜜,但這個月對天蠍們來說,是一個友情可能生變的月份。由於土星回到天蠍們的第11宮,再加上冥王星在天蠍們的第3宮逆行,這是雙重的暗示,代表天蠍們的人際關係可能出現變化,從前的舊朋友可能回頭來找天蠍們,而天蠍們也會漸漸開始發現自己和某些人之間的相處有些問題,這些問題會從本月份開始呈現,然而,卻不是馬上就能解決的。
另外,就在本月底發生在天蠍的滿月將帶來不為人知的喜悅,天蠍們可以好好期待這一個充滿戲劇性的月份。
【你為何情路不順?】


戀愛運:位在夫妻宮的金星在本月會是天蠍們的最佳戀愛嚮導,天蠍們本月份的桃花是自然而然發生的,天蠍們只需要跟隨自己的直覺,順從自己的情感,就一定能夠擁有甜蜜的戀情。對於已經有交往穩定對象的天蠍們來說,這個月份也是感情更上一層樓的月份,一切都是這麼自然,彷彿水到渠成,是為彼此的感情作出更進一步決定的最佳時刻。
【舊情人會回頭嗎?】


工作運:本月中發生在牡羊座的新月落入天蠍們的工作宮,將為天蠍們的日常工作內容注入新的活力,天蠍們可能會在看似不起眼的工作內容裡,有新的發現,帶來新的機會,讓天蠍們眼前一亮,充滿工作的動力。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測字財運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