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巨蟹們在本月份的運勢非常不錯,不論是在職場情場或是交友圈都有所斬獲。【免費愛情全速配】

一進入4月份,金星進入金牛座,正好位於巨蟹們的第11宮,巨蟹們可望在本月份接觸到一些自己所喜愛的朋友圈或是社交團體,並且能夠完全被接納而融入成為一份子。除了可能遇見新的朋友圈,巨蟹們在本月份也會常常接到朋友的邀請,或許是一起吃個晚飯,或是一起看場電影,或是在家裡開個party,總之,巨蟹們在本月份邀約不斷,展開多采多姿的交友活動。
【八字運勢詳解】

但是在4月17日以後水星逆行,雖然與朋友們的聚會仍然不間斷,但是巨蟹們與朋友間卻開始發生容易產生誤會的情況,也有可能與朋友們之間的聯繫會中斷,例如弄丟了新認識朋友的電話號碼之類的情況發生,雖然都不是大麻煩,但是如果不注意的話,水星逆行在11宮,會讓巨蟹們在交友的溝通方面產生許多小困擾喔!

戀愛運:由於金星在巨蟹們第11宮,全力拓展巨蟹們的人際關係,這時候認識的朋友們多半對巨蟹們印象非常好,希望能夠進一步深交,所以發展成友誼。雖然都是不錯的朋友,但是認識還不夠深入,不足以發展成戀情。另外,對已經有對象的巨蟹們,從本月份開始,因為冥王星在夫妻宮逆行,巨蟹們可能會開始對另一半太過於挑剔,處處看不順眼,巨蟹們會開始發現兩人關係需要改變,但是要小心不要太過度挑剔伴侶,破壞了原本能夠好轉的親密關係。
【愛情魔法配對】

工作運:4月中在牡羊座的新月將落入巨蟹們的事業宮,讓巨蟹們從工作中發現讓人振奮的計畫或想法,或是會展開新的工作計畫,重新對工作充滿熱情。由於這個新月的星象也象徵一個新的開始,巨蟹們會明顯感受到長官對自己的工作表現重新做出評估,以往巨蟹們在工作上出的差錯,在本月份會有彌補的機會,讓長官對自己另眼相看,重新肯定巨蟹們的工作表現。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八字插支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