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整個四月的星象對牡羊座來說,是興奮異常的。【你們的合配指數】

4月中在牡羊座的新月,會讓牡羊們對今年一整年的規劃有了新的想法,有種躍躍欲試的感覺。整個四月,金星都運行在牡羊們掌管財務與物質享受的第二宮,讓牡羊們感覺口袋麥克麥克,或是見到什麼東西都想買,總之不管有錢沒錢,這個月的牡羊們就是想花錢。
【感情會怎麼樣變化?】

而且因為和火星與海王星有衝突的角度,很可能讓牡羊們想敗的都還是大錢!屬於非常衝動性、非理性、非實用性的購買行為。這種情況在水星逆行之後可能還會更嚴重,很可能讓牡羊們衝動性購買的資訊都是錯誤不實的,會讓牡羊們有受騙上當的感覺。

因此,如果真的非買不可,牡羊們可以考慮在4月中以前下手,在這一段期間,有水星的力量,所以對於財務處理方面的思考是正確可靠的,也可以考慮購買投資理財方面的商品。在4月17日以後,水星退行,對於牡羊們財務處理上的思考非常不利,任何購買或投資的決定都可能招致後悔喔!
【相愛容易相處難?】


戀愛運:受到金星入金牛座的影響,這個月的牡羊很希望找個伴來一起享受人生。有對象的人,在這個月份會對伴侶出手大方,可能會花大錢讓兩個人一起瘋狂一下。另外,由於熱情的火星也落在牡羊們的戀愛宮位,這個月份的牡羊對戀愛對象可能發動非常積極的攻勢,只要讓牡羊們看上的對象,牡羊們的火星不僅愛得熱情如火,金星也會發動銀彈攻勢,讓牡羊的戀人們招架不住,就像巧克力般溶化了!
【談戀愛,不只要有愛…】


工作運:金星在金牛座有可能為牡羊們帶來財務方面的好運,在這個月份,牡羊們有可能找到新工作、拿到更多的佣金、或是有升官的機會。另外,冥王星在本月份開始在牡羊們的事業宮逆行,直到9月才會恢復正向,從本月份開始到9月份,牡羊們會漸漸發現自己在事業上有些有待克服的瓶頸,可能原先的創業或職涯規劃不太可行,等到9月份冥王星恢復正行,牡羊們到時候便已經能夠找出所有的問題點,開始著手改善自己的職涯規劃。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八字牆外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