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有名的八字桃花,一般來說,分為「真桃花」與「野桃花」兩種。

真桃花是傳統算命師經常使用、出現機率高、影響力大的「八字真桃花群」。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八字真桃花,「八字野桃花群」則是比較特殊的桃花種類,其產生的愛情效應、對戀情婚姻的影響力,也頗為奇特、另類。

怎麼說呢?



桃花命書

在古人保守又傳統的觀念裡,如果命中出現「野桃花」是「不容」與「無法接受」的,野桃花帶來的影響,簡直是不可思議!舉例來說, 《 三命通會 》 記載的「裸體桃花」根據加拿大易經學院老師長期研究,有些命帶裸體桃花的人通常喜歡穿著性感服飾、或者勇於展露身材,甚至部份人會有「裸睡」的習慣 • • • • 。試想,這種特殊習慣的野桃花,能容於古人嗎? !

另外,野桃花出現機率極低,在一般平凡人的愛情裡不容易出現。以著名的「遍野桃花」 〔 又名帝王桃花 〕 來說,它的出現機率竟是 4/12 * 3 /12 * 2/12 *1/ 12=0.00115〔 大約是千分之一! 〕 可說是非常罕見與稀有。

但是,一旦出現遍野桃花,威力強大是有史以來八字算命中最亮眼的一顆桃花,而根據 《 清史 》 記載,咱們盛世皇帝、乾隆爺的八字,就是「子午卯酉」四大桃花齊備的「遍野桃花」。可見兩千多年來,較少被命理老師論及的「野桃花群」,由於本身的特殊性,再加上出現機率極低,因此,經常被忽略!

這裡,本機構老師深入古代命理名論「玉井奧訣」、「巫咸撮要」、「氣象篇」、「真寶賦」、「四言獨步」、「造微論」…配合老師長期論命的研究經驗把這最奇特、經常被命理老師忽略的「八字野桃花群」,詳細探討每一顆桃花的特性,配合現代人經常遭遇到的愛情情境,一朵一朵地探討你命中野桃花。精采寶貴的分析,值得一看再看哦!

【查看看我有幾朵野桃花】

八字牆外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