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程溪和老師親批

知道你生命中的紫微主星嗎?紫微主星又是如何牽引著你的愛情呢?快來免費﹝紫微主星﹞查詢,讓未來掌握在你手中!


紫微十四主星,每一顆都在影響著每個人的性格發展、以及情緒變化,當然也連帶的會產生對愛情有不一樣的渴求!
你想知道自己的速配對象會是誰嗎?
你們會擦出什麼樣的愛情火花呢?
有哪些主星的配對會產生令人難忘的戀情?

現在就讓開運銀行紫微達人程溪和老師,帶領大家探索紫微十四主星-七殺星的感情世界吧!

【紫微占星指引愛情】


七殺星VS破軍星

七殺星被稱為上將之星,強勢剛毅的個性,只欣賞做事幹練的能者,對於軟腳蝦一點興趣也沒有,也可以說寧願忍受脾氣古怪,桀傲不馴的強者,也不願接納軟弱的馴服者,當其感情上遇到令人摸不著頭緒的破軍星時,並不會有燙手山芋的感覺而退避三舍。
七殺在感情上,先熱後冷,破軍則是冷熱冷熱,冷冷熱熱,這樣的伴侶,時而親近時而疏離,熱時如火,冷時如冰,就像冷飲熱飲混著吃的容易拉肚子,或許大部人不看好這樣的搭配,但卻往成一齣,刻骨銘心的愛情三溫暖殘局。
【你夠了解自己嗎?】

七殺星VS貪狼星

貪狼星最懂得人性,輕易的將凡人把玩於手掌之間,尤其對於異性的追求,更有幾近於百發百中的神準,難怪自豪是攻無不克的戀愛高手,但在一夫一妻至的社會制度裡,們不得不衛道的,讉責貪狼星。
【什麼樣的愛情值得等待?】

老師精闢的點出七殺星的感情世界,是否讓七殺星的朋友們安心不少呢?每個人感情的期盼都不太一樣,希望老師的建議,能幫助大家找尋到好的對象。也願天下每個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有個圓滿、愉快的結局。
【塔羅牌協助你解決愛情問題!免費算!】

七殺 破軍 廉貞 貪狼 紫微 天府 武曲 天相 太陽 巨門 天機 天同 天梁 太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