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銀行沈咏雪老師親批 
我國自古以農業立國,在當時社會,農業能夠直接影響人們的生活,而田間的工作及大小事男生較適用,因此都積極在生育,尤其喜歡男生。所謂:「不孝有三,無後為大」之傳宗接代,也影響當時甚鉅,孕育新生命,是一件令人欣喜的事,可是有人無法順利懷孕生子,有的人卻憂慮著無法如願地生男、生女。在人生的規劃中,是否已經決定何時要生男生女?
【預測生男生女】

下列幾項生男生女方法供各位參考:

一.飲食控制法

藉由食物的酸鹼性改變體內的酸鹼度,以達到生男生女的目的,飲食控制是將食物分為酸性、鹼性和中性。

  1. 想生男孩者必須注意,男性多吃酸性食物,女性吃鹼性食物,可以幫助生男孩,老公要多吃肉,老婆多吃青菜,易生子。
  2. 想生女孩者則應維持體內的酸性環境,男性多吃鹼性食物,女性多吃酸性食物,則對生女孩較有利,老公要多吃青菜,老婆多吃肉,易生女。
  3. 酸性食物:蛋黃、乳酪、西點、烏魚子、柴魚、火腿、培根、鮪魚、豬肉、鰻魚、牛肉、羊肉、雞肉、鴨肉、鵝肉、章魚、泥鰍、螃蟹、蛤蜊、…等。
  4. 鹼性食物:蛋白,豆類(如:綠豆、黃豆、烏豆、紅豆、豆腐),菠菜、青菜、馬鈴薯、竹筍、洋、香菇、牛奶、茶葉、海帶芽、海帶、天然綠藻或酸味水果(如:番茄、橘子、草莓、葡萄、鳳梨、蘋果、檸檬)…等。

【新生兒命名很重要】

二.擇日法:

陰、陽和合生之萬物,男、女交合生之子、孫,男、女之交合是繁殖子孫,此為天意,不是僅享樂的對象而已,交合之時期就顯得重要。
【愛要做對地方~18禁】

人為萬物之靈長,生個頭腦壯壯的寶寶,是每對父母的期盼,但有做愛時期小秘訣可要注意!在暴風雨夜或是大暑、大寒… 四季節氣,(立春國曆2月4或5日)、(立夏國曆5月5或6日)、(立秋國曆7月7或8日)、(立冬國曆11月5或6日)所交合生出之寶寶,很多日後有癲癇、腦病、或神經質等身體疾病,建議此時最好不要受孕,或是要做好避孕措施。

【塔羅牌協助你解決愛情問題!免費算!】

【沈咏雪老師 專業八字親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