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開運銀行  摘自《星象家雜誌》第17期,程溪和
★★★免費查詢紫微簡批★★★

夫妻宮是命造一部分的表現,是生命中一部分的磁場,若是吉利的組合,那就是命造的善磁場表現在夫妻宮裏,對配偶放送出善的磁場,這種善磁場會引來善良的配偶或者會感化不善的配偶,例如祿存星或化祿星進入夫妻宮,是以一種濃情寬量小心的態度來對待另一半,另一半受到這種薰陶,縱然不會欣賞,至少也鮮少微詞,在論命的經驗裏,有許多人的先生犯桃花,苦惱的太太來請教該怎麼辦,我若看到夫妻宮是一種化祿星引動的桃色糾紛,我都平和的告訴苦主,其時你先生待你不薄,看後面的行運,先生是會回頭的,那是不是忍過這一兩年看看?
【探索你今生的桃花】講這種話是相當冒險,相當有違道德的,但是恩愛的感情也不是垂手可得,若是完全站在道德的立場,站在一夫一妻制的立場,這種丈夫是必須被打入十八層阿鼻地獄的;如此一來,那些犯桃花,夫妻宮有忌星、煞星的打老婆一族,該要打到哪一層地獄呢?
或許我的道德觀有些太寬鬆,但卻常常獲得這些太太的認同。
【相愛容易相處難】

當夫妻宮是由化忌星或煞星組合而成,主星又是不利感情的星座,例如天機、天梁、武曲等,這表示命造剛硬、計較、衝突、找麻煩的磁場利用夫妻宮作為缺口,用這種負面的能量與態度對待另一半,命造會在不自覺中接受帶有雷同負面能量的另一半,這種事在別人的立場是不可思儀的,在命造的立場是恰到好處的,因為命造的內心深處輕輕吟唱著,我就是要這種;另外一種人是剛接觸時就已警覺到了,但總覺得結婚以後,菩薩心的甘霖應該可以教化人心的;或者覺得他太可憐了,我不入地獄誰下地獄?


有時候我會開玩笑的說,看見夫妻在打架,千萬別衝動去勸架,說不定人家夫妻好不容易有一個熱身的機會,幹麻去破壞人家的情趣,有時候要挑一位會吵架有興趣吵架的配偶還真不容易呢?下次要勸架請先看看人家的夫妻宮再說。
【愛情魔法配對】

在民間的觀念裏,男女能結為同連理枝是因為上輩子修的福,既是福就應該是鶼鰈情深恩恩愛愛的,事實上,大部分的人卻是吵吵鬧鬧恩恩怨怨,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或許要向佛祖拔個杯才會清楚!不過撥弄漣漪的元兇,應該就是化祿、化權、化科、化忌、六吉星六煞星這些星座,這些星座就是佛祖考驗人類智慧的法寶,將美味的婚姻湯頭,加入酸甜苦辣的調味料,試圖矇蔽原味,考驗人類是否有去蕪存青的本事,將酸甜苦辣過濾乾淨,讓婚姻的原味得以重現。
【手機號碼也有吉凶】

丁亥年孟秋 展易居士書於養正草堂

【陳溪和老師 專業紫微斗數親批】

免費查詢【紫微斗數命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