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職場中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八字愛情配對】

人在職場中打滾,難免與人意見有相左的時候,有些人爭執過後不計前嫌,仍與你和好如初,但有些則表面與你若無其事,實際上是有仇必報,將來一有機會,必將你一軍,讓你跌得鼻青臉腫,陰溝裡翻船。

【好名字為成功加分】

俗話說:明槍易躲,暗箭難防。對於這類背地裡放冷槍的人,真是防不勝防,十分可怕。有人因在遇到這類人而苦惱,而思另謀他職。但是職海茫茫要換工作單位豈是容易之事?如此日復一日,工作起來不順心不起勁,覺得人生無趣。
其實這類「小人」,如影隨形,無所不在,任何單位都有,難道要為了這類人物砸了自己的飯碗?不如面對現實,想個長治久安之計。

(1)對付這類小人,無論如何不可與他正面衝突,秉持吃虧就是占便宜的原則,多讓他一點,鈍化他的矛頭。
(2)平日注意自己形象,以免給小人可乘之機,講話要特別小心。
(3)在無名指及小指戴戒指,無名指戴的戒指可招貴人,小指戴的戒指可防小人。(男戴右手,女戴左手)。
【他會一輩子都愛我嗎?】
(4)四縱五橫「勝」字秘法:
a.右手結劍指。
b.以右手劍指在左手掌心上畫四縱五橫。
c.畫四縱五橫時,專心默唸:「臨、兵、鬥、者、皆、陣、裂、在、前」。
d.畫好了四縱五橫後,以右手劍指在網中寫上「獅」字。動作完成後把左手掌放在心口上,寧靜約一分鐘,這樣心中有天獅護法,小人不敢侵犯。
【他會一輩子都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