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意外天天在發生,誰也料不準什麼時候『蒙主恩召』。縱使再怎麼小心翼翼,偶爾還是會有神經接錯條的情況發生?

到底這真的是人為因素?

還是冥冥之中真的有注定?

開運銀行程溪老師,替大家一解「命中注定」的原因…

【前世姻緣愛情配對】
美國佛羅里達州海洋世界一隻訓練有素的殺人鯨,當著觀眾面前突然咬住訓練師的腹部,瘋狂的咬甩並拉入水中,直至訓練師溺斃為止。

對於這則新聞除了為訓練師的意外感到不勝唏噓之外,也不妨站在研究的立場利用紫微斗數來分析一下發生意外的原因。

【八字愛情配對】

第一、個性使然:
訓練師的個性必然是一種冒險型的人物,例如破軍星加煞星,破軍星本身是非常喜愛寵物的,當破軍星跟煞星同在一起時,命造就不會去排斥帶危險性的動物,而殺人鯨本性就是噬血的,只是從小被訓練師扭曲的眷養成吃魚塊或小魚的娘娘腔,其實潛意識裡仍具備撕裂獵物取食的本性,因為獵殺大型魚類是殺人鯨求生的必要基本技能,若不如此殺人鯨根本無法存活於海洋世界。由於自大的人類相信教育能夠扭轉一切,所以訓練師才會莫名的枉死於水池之中。

【好名字為成功加分】

第二、凶險的巧合:
訓練師的命宮或疾厄宮必然被一大群煞星、化忌星所包夾,當然這些組合還要吻合發生意外的凶格,例如古文說,廉貞七殺加煞—路上埋屍,遇到這樣的格局命造有可能因意外橫死於外地,如果訓練師命盤上有這樣的組合,又恰巧落在命遷一線或父疾一線,而這條線又跟夫官線重疊在一起,那麼兇險喪命的意外就會發生在工作崗位上。

結論:有不畏凶險的命格存在,再碰上流年凶運的張牙舞爪,才會構成如此不幸的意外。

【他會一輩子都愛我嗎?】

程溪和書於養正草堂

還是請各位小心,具備有冒險家的精神很好,但別讓這樣的精神把自己的性命給丟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