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現為媒體人的陳文茜自制的環保記錄片「±2°」影片,又再度喚起大眾環保意識…到底誰最能夠認同環保的理念?

誰又最會推廣環保的概念呢?

以下這幾個星座,最有可能自願出來擔任環保人士,也最有可能可以影響更多人一起來做環保喔~!

【他會一輩子都愛我嗎?】


第一名:水瓶座

說到做公益,第一名通常不用說,就是水瓶座!水瓶座天生個性主觀意識較低,因此常常能夠客觀看待事情,不會因為自己的喜好而偏私,身為人類是不是沒有公平對待地球 ;或是自己一輩子的行為是不是遺害到後代,像這樣的思考角度,是水瓶座獨具的天賦,能夠拋開自己短期的便利,而去思考他人的長期利益,對環保的議題,水瓶座最能夠心領神會,另一方面,雖然水瓶自己會努力做環保,但不會勉強他人跟自己一起做環保,水瓶通常會以身作則,身教代替言教,讓周遭的朋友在日常生活中潛移默化,也開始重視環保囉!

第二名:雙子座

雙子是最能夠用理性科學的角度來看待事情的星座,只要提到自然界的現象,像是氣象的變化啦,海洋的溫度啦,樹木減少帶來的影響啦…等,從科學的角度去分析環保這件事,雙子一定馬上可以感受到這事件的重要性,變成環保的信奉者,徹頭徹尾去實行,不僅如此,雙子和水瓶不同之處在於,雙子還會把環保的重要性,和影響的嚴重性,大大去傳播一番,經過雙子一番舌燦蓮花,連原本不在意環保的人,都很有可能被雙子們啟發,而開始注意到環保的重要囉!

【八字愛情配對】

第三名:天蠍座

不用懷疑,凡是大是大非的事情,天蠍座都是重要角色!天蠍的主神是冥王星,也就是類似閻羅王這種判斷世事是非的角色,所以在天蠍座的心中,一切事務,都是好壞是非分明,一旦認定是對的想法,是正義的行為,天蠍座都會非常衷心地深信不疑,並且努力實行! 因此,只要天蠍座察覺到了環保是一件這一代的人類非做不可的正義之事,為了不要讓自己的私利危害到無辜的環境和下一代人們,天蠍座不但會要求自己徹底力行,並且,天蠍座也是一個很有辦法可以要求身邊的人一同實行環保的星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