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開運銀行

剛剛過完一個年,是不是覺得還有些意猶未盡呢?在新年裡是不是有徹底的放鬆心情?還是苦命的沒辦法回家團聚?

如果是放假的人要記得收收心,回到職場上繼續打拚~如果沒回家團聚,也沒關係,只好擇日再回家盡孝心!

好奇三月份究竟自己在生活上有特別需要注意的?

就讓開運銀行~占卜達人邵傳人老師,卜卦一下三月的生肖運勢吧!

[鼠]
已卯月屬木,身體要注意火氣上升,因二月損財導致此月仍會繼續秏財,但較和緩,是前因而產生的果。火氣大脾氣就會不好,會影響到工作的情緒,容易頂撞上司,而引起口舌之災,『心平氣和』是屬鼠三月座右銘。

[牛]
辛苦付出但卻未能回收。若與人有衝突,不可把氣出在孩子或別人身上。雖有桃花,但為爛桃花,要注意啊!不過這個月考運不錯,要把握。

【2010流年運勢!】

[虎]
卯月為官鬼剋世爻,此月身體為重,少去東邊,少熬夜,避免肝火上升。

[兔]
卯月沖動五爻酉官生世爻,好中有失,莫認酉官來生就好,是有上司長官疼惜,公務人員就好些,一般人卻容易衝過頭。

[龍]
三月卯月官非在身,麻煩、憂疑接踵而來,跟酒色連在一起,不貪杯、不好色,則相安無事,因卦身臨申子孫福神,對公務人員來說是大忌,一不注意會有丟官、丟職現象。

【八字桃花命書】


[蛇]
卯月沖動酉才合世爻,世爻本身又是三合,男能春風得意,因工作進財、也因工作而桃花會開花,已婚的要小心結果,未婚的則恭禧了!女生在古時五術不喜女合太多,但女生在現代表左右逢源,生意更廣更佳,但分寸要拿捏,拿捏不好會形成下月辰子化官,被捲入糾紛、麻煩之現象。

[馬]
卯月也是不順之月,口舌是非,身體不安煩躁或因另一半的問題煩惱,運勢之故。所以一定要先求個心安,有個宗教信仰,多上廟或去教堂,神明、上帝會保佑,幸好世持子孫,事無憂,總會過的。坤卦也表示多忍讓,更謙虛,則會相安無事;衝動、動氣,怒火就上升,壞了身體也壞了事。

【八字愛情配對】


[羊]
卯月臨應爻,上月外出如工作沒有先處理好,此月工作上會產生一些困擾,注意跟朋友、同事上的互動;羊女則有桃花上身,好好把握,青龍卯官應該會是真命天子。

[猴]
三月卯月會想投資,也會獲利,但得等到下半年,工作也會有進展,沒有工作的人也會有著落,猴女的感情運會因工作而有機會,但不可唯利是圖。

【月老牽紅線靈籤】


[雞]
卯月沖酉財合世爻,桃花臨身,但世爻動化卯沖應爻,雖不錯但怕不長久,此月考運不錯,好好把握。

[狗]
三月為損財之月,但看上月處理得不得宜,此月則不一定有損失,但也為損中有得之月,巳日沖動亥子孫,形成亥卯未財局。好壞一線間,心態、行為處理對不對是關鍵,酉兄虎視眈眈,當花錢財則花,就不會造成意外損失,捨得同樣之理。

【他會一輩子都愛我嗎?】


[豬]
上月之桃花,此月會有進展,要把握良機,但相互溝通信任,尤其夫妻方面不可少,考運不佳,工作平平中有些不順,以前的舊情人此月或許會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