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吉賽兒老師分析

出處:開運銀行

今年的農曆年雖然在2月14日,但是只要過了2月4日的立春節氣之後出生,就是虎寶寶了喔!
2010流年運勢!

由於虎年的木星在雙魚座,所以虎年出生的人,深具同情心,很容易同情弱小,會展現出保護弱小伸張正義的性格,對家人朋友都是義氣相挺、呵護有加!今年的星象比較特別,在夏季的時候木星會暫時移到牡羊座,讓今年夏天的虎年寶寶帶有兔生肖性格,天真無邪,活潑開朗。
命中注定!我們結婚去

因為木星位置的關係,今年虎寶寶最幸運的星座會是太陽雙魚、太陽獅子與太陽天蠍的寶寶,而根據出生日期不同,各星座也會有不一樣的性格特色,今年希望當上父母親的話,不妨來計畫一下生產的日期,準父母們也可以參考一下寶寶的預產期,來看看小寶貝的性格吧!

7/23/6:09am~8/23/1:14pm出生:獅子座虎寶寶

今年出生的獅子座虎寶寶,太陽、水星、金星的運行位置都非常有利,能夠充分展現出領導者的特質,土星也在這時後進入天秤座,代表獅子寶寶們不但天生有領導統馭的氣質,而且有負責的態度和公正的判斷能力。
7月份出生的獅子寶寶,太陽和暫時移入牡羊座木星和天王星呈現120度,展現出慷慨大方又具有獨特天份的人格特質,能夠輕易服眾,容易成為團體的領導人物。
姓名子女精批

8月以後出生的獅子,水星進入處女座,和獅子座的太陽共同形成獅子寶寶的中心性格,賦予寶寶過人的智慧和勇氣,在8月7日以後出生的獅子寶寶,金星也落入天秤座,因此將有太陽水星金星三顆行星同時主宰獅子寶寶的中心性格,將可以發展出理性與感性兼具,自我意志與責任感並重的均衡性格,加上金星合火星星象,未來會是同性異性朋友都喜愛的萬人迷。

8/23/1:15pm~9/23/10:56am出生:處女座虎寶寶

太陽從獅子座移入到處女座同時,太陽的影響力就會減弱,但是在9月8日以前水星和金星仍然位在主宰星座,會共同主導今年處女寶寶的基本性格,因此9月8日以前出生的處女寶寶也和一般只有水星特質的處女座不同,當水星加上金星的特質,不會太過於挑剔和批判性,相反的,水星的作用很可能被應用在人際關係上,重視客觀事實的同時,也會考慮他人立場和感受,是天生的溝通協調與仲裁高手。
愛情來電~免費手機吉凶鑑定

在9月9日之後金星移出天秤,進入天蠍座,同時金星和海王及冥王星都呈現有利的相位,代表在這之後出生的處女寶寶自尊心很強,但也深具同情心很容易受感動,這個時期的處女寶寶情感非常豐富,而且擁有獨特的藝術眼光與美感。另外,今年的處女座全程都有金星合火星星象,未來不論對同性或異性朋友,處女寶寶都很受歡迎。

9/23/10:57am~10/23/8:23pm出生:天秤座虎寶寶

太陽一進入天秤就遇到對衝木星天王星,還跟冥王星互相刑剋,這是一個十分困難的星象,在10月以前都是這樣的星象,還好太陽有土星來合,土星在天秤座是非常有利的位置,可以讓天秤寶寶的天秤特質發揮得更淋漓盡致。
姓名影響一生命運!?
在9月出生的天秤寶寶因為有這些星象的影響,具有很強的組織能力,凡事能夠以大局為考量,是從高處著眼的性格,但是一方面,也有可能太重視守法守規矩,有點缺乏彈性,也有點強迫他人要遵守規定的脾氣,爸爸媽媽在這一方面要多多費心開導9月天秤寶寶。
10月以後,太陽重獲自由,而且有水星來合,讓10出生的天秤寶寶,聰明伶俐。
12日以後出生的天秤座寶寶不僅有水星合太陽,更與海王星呈現三合星象,以及火星和木星天王星三合星象,是具有高度智慧與執行力的星象,不僅懷抱崇高的夢想,而且有能力將夢想付諸實行,進而實現。

10/23/8:24pm~11/22/6:02pm出生:天蠍座虎寶寶

太陽進入天蠍座不久就有金星來合,還與冥王星形成有利的角度,因此在10出生的天蠍寶寶們,不僅是敢作夢且勇於實踐的夢想實現家,還有金星和冥王星對太陽的影響,讓天蠍寶寶擁有個人魅力與堅定的意志力,在實現夢想的路上,如虎添翼,事半功倍。

八字桃花命書
11月上旬出生的天蠍有水星與木星天王星三合、金星與海王星三合的星象,擁有卓越的智力與藝術美感和創作力,是全能天才型人物,未來非常適合出國留學深造,走學術研究或是專業的領域,爸爸媽媽不妨考慮為這時期出生的天蠍寶寶開始準備出國留學的經費吧。
12日以後水星的三合星象解除,取而代之是太陽與木星天王星的三合星象,性格樂觀進取,擁有讓人讚嘆的創意巧思,這時候的金星回到天秤座,與冥王星形成有利角度,持續與海王星三合,讓天蠍寶寶們豐富的情感強而有力,善體人意,也相當有藝術鑑賞與創作的能力。

11/22/6:03pm ~12/22/7:27am出生:射手座虎寶寶

當太陽進入射手座,會和射手座的主宰星木星相剋,因此今年的木星位置對射手寶寶不太有利,所幸,射手寶寶的出生圖內,還是以有利的星象居多,包括金星、冥王星、海王星、水星、火星之間的有利相位,還有太陽土星之間的有利相位。
觀世音菩薩開運靈籤
大體上來說,今年的射手寶寶強烈的感受力,異常活躍的思考和敏銳觀察力,能夠洞悉人心,對理想與抱負有狂熱,執行上也考量得很實際。
但是,在12月12日以前出生的的射手寶寶,火星位置和射手座主宰星木星相剋,因此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可能會採取較激烈的手段。
在12月13日以後出生的射手寶寶,本身太陽和射手座主宰木星相剋,所以在對事情勢的判斷上,或在追求理想的過程中,有過度狂熱或過度樂觀的傾向。爸爸媽媽們在教育射手寶寶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是否有這些傾向,在這些方面加以輔導。

12/22/7:28am ~2011/1/20/6:07am出生:魔羯座虎寶寶

在12月份出生的魔羯座寶寶仍然延續了太陽和木星相剋的星象,但是因為木星已經不是主宰星,所以影響力會相對減低,而這時期有太陽合冥王的星象,以魔羯座本身已經非常認真踏實有目標的性格,再把冥王星的堅定意志融合進來,帶給魔羯寶寶過人的意志力和敏銳的剖析判斷力,只要立下目標,就一定會貫徹到底,沒有什麼能夠阻擋魔羯座虎寶寶在人生路上的前進。
對於在2011年1月出生的魔羯寶寶,太陽開始與位在天秤座的土星相剋,對魔羯寶寶來說,這是很不利的星象,因為土星是魔羯座的主宰星,所幸土星位在天秤座是土星最有利的位置,因此還是能夠提供給太陽源源不絕的能量,讓魔羯寶寶有責任感又重視公平正義。

八字愛情配對
然而,這個相剋的星象還是會影響到魔羯寶寶,在與合夥人的關係或是婚姻關係裡可能會有點困難,未來盡量不要與人合夥,選擇伴侶時也要特別仔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