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 開運銀行 http://www.sunfate.com/abpop23/index.asp

文章 : 開運銀行吉賽兒老師

★ 2010年整體運勢:

牡羊們在2010年會面臨許多不可抗拒的變化,但2010年的星象讓牡羊們能夠開放心胸接受這些不情願的改變,對牡羊們來說,這些變化雖然不是出於自願,但是某方面來說卻也讓自己體會到人生有太多的可能性。面對2010年的變局,4月中旬以後出生的牡羊們可能充滿新奇與衝勁,反而覺得十分新鮮,開始產生許多新想法而充滿衝勁;但是對3月下旬出生的牡羊,2010年可能會是非常挫折的一年,有很多新的計畫想要實行,但是會更加覺得受到打壓,會有一種感到時不我與的感覺。 整體來說,2010年的星象對牡羊們來說還是為未來做準備為主,不適合貿然躁進,只要好好做好準備,在 2011年牡羊們有機會可以得到發揮。
★ 2010年愛情運勢:

牡羊們2010年整體運雖然不好,感情運倒是蠻不錯的,在上半年牡羊們很懂得甜言蜜語,能夠輕易打動情人的心,到了夏天會發現兩人的戀情火熱,讓牡羊們難以自拔,在感情中一向比較主動進退的牡羊,在2010年的夏天也會嘗受到「難以自拔」的滋味喔。
★ 牧羊座的開運法:


 具備生命力、充滿熱情、大膽而積極
 喜好追求新鮮與刺激,不甘於平淡的生活

 過於自我,由時會變成任性
 愛冒險而疏於保護自己
 主導慾較強,容易挫折感

 
  1. 保持和諧的心態,更能成熟的面對挑戰 
  2. 控制任性與激進的言行,與人互動時常突顯自己的友善 
  3. 把精力轉至事業等正途,易有更大的成就
 
  1. 宜注意整體免疫系統之保健 
  2. 少吃冰冷的食物與飲料 
  3. 多吃自然食物,尤其是綠色蔬菜,少吃食品加工物
 
  1. 牡羊座的人,多喜愛熱鬧的地方,但過份吵雜的住居地點,容易令牡羊座的人產生激動 
  2. 住所宜選擇安靜優雅的地點,或較高的樓層 
  3. 臥室或座位上的選擇,避免太陽(或夕照)過強的地方,過多的陽光會使牡羊座的人容易煩躁 
  4. 屋內之西北方位忌放置瓦斯爐,容易導致頭部疾病

 較淡雅的淺色系、粉紫  


 鑽石、紅寶石、粉水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