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開運銀行 http://www.sunfate.com/abpop23/index.asp

文章 : 開運銀行吉賽兒老師

★ 2010年整體運勢:

從2010年開始,金牛們將會有將近15年的大運,金牛們都可望達成人生中的巔峰,創造屬於自己的最高榮譽,尤其是對於40歲以上的金牛,遇上這個星象,暗示了在這15年間,社會地位提升,大成功的機會指日可待。金牛們在2010年會突然忙碌起來,無論是在工作上或是在生活上,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會突然排山倒海而來,讓金牛們感到非常忙碌吃不消。雖然從2010年開始金牛們會更加忙碌,但事實上,這幾年的星象對金牛們是非常有利的,隨著責任的增加,金牛們會漸漸感受到自己的社會地位正在往上走,影響力也與日俱增。
★ 2010年愛情運勢:

金牛們在2010年的感情運還不錯,讓金牛能夠更恰到好處地表達自己的愛戀,創造許多歡樂的氣氛,也會因此更加鞏固兩人之間的關係。但是另一方面,2010年的星象隱藏了金牛在感情上任性的一面,記得要收斂任性的脾氣,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用坦承與感性地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情感,才能夠大大鞏固這段戀情喔。
★ 金牛座的開運法:


 善於理財 較注重實際與現實的生活
 口才佳 喜好美食 對藝術品具有鑑賞力

 佔有慾強 個性容易流於固執
 容易說話得罪人,引起別人的反感

 
  1. 避免鋒芒畢露,帶來無謂的困擾 
  2. 時常保持內心的『安全感』 
  3. 適當接觸哲學或玄學,有助於平衡過度現實的思維
 
  1. 宜多注意肺部及腎臟之保健 
  2. 少吃過辣及過鹹的食物 
  3. 多吃當地當季盛產的水果
 
  1. 富有鄉村氣息的居家環境,房屋內外適當的擺放綠色盆栽 
  2. 坐西向東的住宅較適合金牛座 
  3. 近水的地方不宜,容易感情泛濫及桃花緣過多 
  4. 屋內之西方位置,忌擺放紅色物品及大型電器用品,會妨害好運

 粉紅、粉藍  


 宜選用黃金、白銀等金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