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 開運銀行 http://www.sunfate.com/abpop23/index.asp

文章 : 開運銀行吉賽兒老師

★ 2010年整體運勢:

2010年的雙子可以說是漸入佳境,渡過了前兩年的困難期,現在是開始回收的時刻,過去一段日子的努力漸漸告一段落,雖然還沒有感覺自己有所成就,但是會開始感受到努力似乎漸漸展現出成果了。2010年,雙子們開始感到壓力解除,但是就像突然被放鬆的彈簧,往往會反彈過度,雙子們要小心樂過了頭,如果心態上太輕率地自我膨脹,很可能反而會錯判形勢而樂極生悲。在2010下半年,6月10日以前出生的雙子都可能可以經歷到自己從前努力已經受到肯定,而為自己感到驕傲。同時,這個星象並不只是像上台頒個獎就結束,而是因為受到了肯定,會被賦予重任,從此以後要更加努力,才能夠不負所託,不負眾望。
★ 2010年愛情運勢:

雙子在2010年的戀愛運十分不錯,最甜蜜的月份是 5月和8月。雙子今年跟情人們感情融洽又甜蜜,能夠坦率對彼此表達情感,也抱著未來能夠走入婚姻的想法來相處,真是羨煞旁人!單身的雙子也很可能在2010年這兩個月份找到意中人,這時候交往的對象,彼此都會考慮婚姻的可能喔。
★ 雙子座的開運法:


 理解力強,人際關係良好,
 好奇心強,思緒靈活,
 具備良好之推理及觀察能力適應力強

 『善變』,令人難以捉摸
 『多疑』,凡事喜歡追根究底
 多愁善感,容易神經緊張

 
  1. 多從事戶外活動,培養開朗的個性 
  2. 多享受社交及藝文活動,可以放鬆自己 
  3. 適當的運動或練習氣功,有助身心健康及增益心智
 
  1. 雙子座的人,容易神經緊張,應該遠離咖啡與酒 
  2. 少吃過敏性食物:如牛奶、蛋 
  3. 宜注重肝、胃腸的保健
  4. 適當補充維他命B群及多吃根莖花果類之蔬菜
 
  1. 離大馬路較遠之寧靜地區 
  2. 宜近山不宜近水 (如海、湖、河流)  
  3. 坐北向南或坐東向西之房屋較佳

 黃色  


 瑪瑙、琥珀、玉
 忌用水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