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開運銀行 http://www.sunfate.com/abpop23/index.asp

文章 : 開運銀行吉賽兒老師

★ 2010年整體運勢:

2010年對獅子們來說,是平穩中可以追求進步的一年。2010年的局勢變化可能很大,但是對獅子的影響卻很小,獅子們學會了在變化中默默地努力,因此不去涉足大風大浪的場合。一方面,2010年的星象對獅子們來說卻是小有幫助,獅子座們在2010年是少數保有不屈不撓的鬥志的星座,能夠保持信心和動力,繼續不斷地努力。而獅子的這份熱誠,在下半年也將受到眾人的肯定,也因此會對獅子提供幫助。在2010年獅子是少數可以逆勢上揚,小前進的星座。尤其是7月出生的獅子們,還會受到幸運之神特別的眷顧,在2010年會受到賞識與肯定,是意氣風發,神采飛揚的一年。
★ 2010年愛情運勢:

獅子們在2010年的感情運比較平淡,最大的好運落在8月份,這是獅子在2010一年中短暫的一段戀愛好運期,有情人的獅子們不妨跟情人安排一些增進感情的約會。沒有情人的獅子要好好把握這一段時間,多多接近意中人,這是一年中唯一的機會了,不妨大膽表白吧!
★ 獅子座的開運法:


 自尊心強、精力旺盛、具領導力
 喜歡娛樂冒險,個性較樂觀進取,
 有良好的創造力

 自負、武斷、固執
 有時會有不容異己的想法言行

 
  1. 開放心胸,是成功的靈丹 
  2. 多發揮自己的信心及魅力 
  3. 多培養正當之遊戲及娛
 
  1. 獅子座的人,心臟機能較弱,宜多作運動,但不宜太激烈之運動 
  2. 個性不要太急躁,以免影響心臟機能 
  3. 少吃肉,多吃當地當季盛產的水果
 
  1. 精力旺盛的人,不適合居住在偏僻的地方 
  2. 如住在公寓,不適合較低的樓層,獅子座的人喜歡“高高在上”的感覺 
  3. 窗戶不宜夕照,容易缺乏活力
  4. 屋內南方忌有廁所,會影響健康及財運

 淡色系列如淺黃、白色  


 琥珀、鑽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