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開運銀行 http://www.sunfate.com/abpop23/index.asp

文章 : 開運銀行吉賽兒老師

★ 2010年整體運勢:

經過前兩年土星運行在處女的鬱悶,今年處女們可以明顯感受到「出運」了!對處女們來說在心情上輕鬆了不少,但是土星從4月到7月底會回到處女座,在這四個月的期間,很可能有一些原本以為先前已經處理好的事情又回過頭來要求處女們來負責,有可能是過去在處理時的一些失誤,或是以前沒發現的問題,總之,處女們在這一段期間,要小心來應付自己過去的責任。雖然明顯感受卸下了沉重的負擔,處女們在2010年還是要小心,可能因為對未來太過天真的期待,或是形勢表面上看起來一片大好的情況之下,在還沒看清楚真實狀況就做下決定,雖然不至於招致龐大的損失,但是情緒上會有失落的可能。另外,在2010年之後,處女和金牛座一樣,將走上15年的大運,年過40的處女們很有可能在這15年間提高社會地位,功成名就指日可待。
★ 2010年愛情運勢

處女們在2010年的戀愛運普通,沒有特別的浪漫機遇,而且容易發生詞不達意的狀況,面對情人比較無法有效表達愛意或溝通問題。戀愛運比較集中在夏天的月份,從6月到9月是比較順利的期間,如果有重要的事情要溝通,在這一段時間來進行溝通效果比較好。
★ 處女座的開運法:


 勤勉、遵守紀律、親切,
 作事細心並要求完美
 愛沈思,
 利於從事思考性及創意性工作

 過於挑剔容易流於吹毛求疵
 多疑、自憐自艾
 得失心強,不善交際
 要求完美的心情,
 易造成不當的身心壓力及容易嘮叨

 
  1. 培養社交能力 
  2. 多運動舒解壓力及放鬆心情,處女座是從運動中獲得最大收益的星座 
  3. 尋找理想的工作,對處女座特別重要
 
  1. 多運動增進血液 
  2. 宜注意胃腸保健,用餐時細咬慢嚥,可幫助消化 
  3. 可多吃有機自然飲食
 
  1. 適合近水的地方,如湖邊.海邊 
  2. 山區或黃色、咖啡色的大廈,會使處女座的人感到壓力 
  3. 房屋不宜坐西北朝東南,會使生活更加奔波勞碌

 白色、灰色、深藍色   


 宜選用黃金、白銀等金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