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開運銀行 http://www.sunfate.com/abpop23/index.asp

文章 : 開運銀行吉賽兒老師

 

 

★ 2010年整體運勢:

天蠍座在2010年是最幸運的星座,似乎能夠應付2010年之後的變化與壓力。所有的星象也對天蠍提供大量的能量與幫助,天蠍們在明年幾乎不會遇上困難的問題,不只如此,所有的天蠍在2010年上半年事事都順心順利,會有一兩件自己最在意的事情達成心願,因此天蠍們在 2010年會特別覺得春風得意。另外,11月20日前後出生的天蠍,在2010年可能會經歷一種雖然充滿理想與衝勁,但是卻看不清楚努力方向或人生方向的感覺,或是感到想做的事情太多,體能狀況卻實在力有不逮。面對這個狀況,建議11月20日前後出生的天蠍放慢腳步,不需要急在一時,很多很有建設性的想法需要仔細思考之後再按部就班去實行。

 

 

 

★ 2010年愛情運勢:

天蠍座是 2010年最桃花的星座,戀愛運從入秋以後就非常強盛,熱戀的最高溫可能發生在9月份,天蠍將是一個浪漫多情又性感的情人,但10月和12月的戀愛甜蜜度也不惶多讓,10月的天蠍熱情如火積極主動,到了12月又轉變成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柔情似水,只是在10月底11月初的時候,金星逆行,天蠍要小心別打翻了醋罈子喔。

 

 

 

★ 天蠍座的開運法:


 聰明、觀察力強、具備良好的第六感
 富吸引力,容易吸引別人的目光
 對神秘事物有興趣,
 愛情的表現濃烈而專注

 好勝心強、善妒易怒
 性格較不開朗,性慾較強


 

  1. 調節自我的思想、懂得改變情緒,防止鑽牛角尖 
  2. 喜怒哀樂不宜太過激烈的表達,可防止壞運的來臨 
  3. 可將過度之慾望及精力轉換至於工作上,可有更好的成就

 

  1. 宜注意泌尿系統之保健 
  2. 養成良好之生活作息 
  3. 少吃刺激性的飲料 (酒、咖啡及容易上火的食物及補品)

 

  1. 避免圓形的住屋或辦公大樓 
  2. 宜居住在比較熱鬧又不吵雜的地方 
  3. 住屋內外不宜有流水
  4. 床位及書桌宜向東或向南


 淡紅、淡紫  


 紅寶石、紫水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