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開運銀行 http://www.sunfate.com/abpop23/index.asp

文章 : 開運銀行吉賽兒老師

★ 2010年整體運勢:

射手們在2010年如同09年一樣依然是懷抱著自己的理想與夢想,依然是努力打拼的一年。2010年的星象對射手們來說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上半年射手們要小心不要衝過頭,就算是面對自認為有能力解決的事情,還是不要自己一個人去當衝鋒敢死隊比較好。上半年的星象會讓射手們把事情看得太過簡單,貿然出手的話下場會有點窘喔。還好這個陷阱星象不會太久,射手們在上半年要記得小心評估、謹慎行事。到了下半年,對12月上旬之前出生的射手會開始感受到自己從前努力的回饋,旁人會展現出肯定的態度,進而提供幫助,有貴人運。射手們從2010中開始轉運,只要小心謹慎度過上半年,下半年開始就可以大膽放手做了!
★ 2010年愛情運勢

在2010年,射手座是唯一一個沒有桃花的星座,顯然射手們2010年的重心並不放在感情上,認識新對象進而發展的機會不高,射手們可以專心面對現在的戀情或是專心在其他方面發展。另外,因為2010射手們缺乏人緣桃花,所以在外形象比較難獲得提升,因為受賞識而升官的機會也比較小,射手們在2010年要以認真努力為主才會受人肯定。
★ 射手座的開運法:


 愛好自由、精力旺盛,
 性格樂觀、率直
 兼具知性、感性與理性,
 對事情的判斷常可一針見血

 容易追求過於高遠的目標,
 興趣廣泛而不專精
 情緒起伏大,人際關係未能圓滑
 感情是弱點,
 時而熱情如火,時而心境低落

 
  1. 多享受社交及音樂藝文活動,可得到多樣化之發展空間及生活樂趣 
  2. 適合較具創意及自由性之工作 
  3. 積極進取,勿偏向感情用事或迷失在不切實際的想像中
  4. 不斷的學習,能讓終身受益,但階段性的學習目標應該專注
  5. 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
 
  1. 情緒造成的壓力,容易影響身體的健康,宜特別注意自我情緒之調整 
  2. 多安排優質的休閒生活與運動,對身心有良好的幫助 
  3. 避免高蛋白及高油脂的食物
 
  1. 有完整休閒設施之住宅區 
  2. 景觀視野佳,且光線充足之地 
  3. 室內裝璜以簡潔為主,空間不宜太窄小
  4. 陰暗之地方不適合射手座

 淡紅、淡紫、寶藍   


 玉、翡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