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開運銀行 http://www.sunfate.com/abpop23/index.asp

文章 : 開運銀行吉賽兒老師

★ 2010年整體運勢:

從2010年開始的星象,對魔羯們有最深的影響。2010年對1月10日以前出生的魔羯來說有點戲劇性,上半年一切都平靜,還有些讓人開心的事情,但是到了下半年會開始感覺到壓力,有一些事情感到力不從心,或是無法達成別人對自己的要求,會感到挫折。12月出生的魔羯們在2010年會經歷一些對自己影響很深的事件,讓魔羯們會打從內心改變了自己的想法或人生觀,從此以後會突然下定決心改變自己人生中的某個項目,而且通常是一些需要長期努力的目標。例如可能突然決心一定要賺大錢、決定要再念一個學位,或是要改變自己的個性等等,讓人感覺12月出生的魔羯似乎充滿決心或野心,變成不一樣的人。1月10日以後出生的魔羯在明年則是一切平穩安定,而15日以後出生的魔羯除了平穩之外,將擁有樂觀積極又心情極佳的一年。
★ 2010年愛情運勢:

延續前兩年的好運,魔羯們在2010年一開始就沾了桃花氣,人緣好形象佳,但是似乎以人緣桃花為主,不一定會發展成戀情。另外,魔羯們在1月份要小心說錯話或溝通不良,如果有任何重要的事情需要溝通,盡量不要在1月的時候提出來,等到4月的時候再來表達自己的想法或情感,效果會比較好喔。
★ 魔羯座的開運法:


 具主見、有抱負
 有耐心及良好的毅力
 勤奮踏實,中年後更利發展
 人生觀較為宏大,
 也善於抓住外部的機會

 過於追求社會地位與人生目標,
 令人不易親近
 過份強調實質利益,
 生活少了些浪漫與趣味
 容易為失敗找藉口,或是歸咎他人

 
  1. 魔羯座的人,適合為工作及理財,定義明確之階段性目標 
  2. 事業上的成就,可帶來更多的安全感,增強運氣 
  3. 多培養人際關係,可適時得到貴人相助
 
  1. 除了良好的生活習慣,更要有適當的娛樂與休閒 
  2. 寬容的心,會為自己的健康加分 
  3. 適當補充優質蛋白質,遠離油炸食物
 
  1. 交通便利,規劃良好之社區 
  2. 格局方正、四平八穩的住宅 
  3. 孤高的大樓或左右無靠的房子較不適合
  4. 床位及書桌宜向北或向西南

 較明亮的色調、咖啡色  


 玉、紫水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