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開運銀行 http://www.sunfate.com/abpop23/index.asp

文章 : 開運銀行吉賽兒老師

★ 2010年整體運勢:

擺脫了前兩年的鬱悶,在2010年的雙魚將感到神清氣爽,終於可以大口呼吸大聲唱歌了!雙魚們在2010年上半年將會更加強化這種感覺,將會有好運當頭的運勢,也很可能會發生突然的驚喜,突然被拔擢升官了,或是突然被心上人表白,或是考試上榜等等,雙魚們會感受到自己從前一邊努力一邊期盼的果實,終於可以收穫的喜悅。尤其對3月20日前後出生的雙魚來說,過去兩三年實在是被這幾年的星象折磨慘了,在明年下半年會有種終於重見光明的感覺,好像過去的風風雨雨終於停歇,明年下半年就像是連續劇的歡喜大結局,激動不已。
★ 2010年愛情運勢:

雙魚們2010年的愛情運平靜而溫馨,彷彿雙魚們在經歷了前兩年的挫折不順利之後,特別能夠珍惜安安靜靜的浪漫,什麼也不用多說,什麼也不強求,與情人平平安安互相守護每一天就是最大的幸福。然而,愛神也並沒有忘記雙魚,在2010年入秋之後,細火慢熬的溫馨會漸漸轉變成你濃我濃的熱烈,讓雙魚擁有一個浪漫的冬天喔!
★ 雙魚座的開運法:


 感性強、直覺強
 個性較仁慈、富同情心
 想像力豐富,是理想主義者

 性格較柔弱
 對感情過於幻想,容易迷失於愛情中
 對特定人事物容易沉迷

 
  1. 關心別人,更要關心自己 
  2. 對外在之資訊宜適當篩選後再吸收 
  3. 宜培養規律的生活、多從事戶外休閒活動
  4. 養成睡前祈禱的習慣
 
  1. 注意腳部之保健 
  2. 少煩惱、多運動,讓自己遠離憂慮 
  3. 旅行或良好的嗜好,可平衡身心
  4. 不吃宵夜,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
 
  1. 不宜居住於馬路邊或河流旁,會增加勞碌 
  2. 公寓宜選擇較中高之樓層 
  3. 床位及桌子不宜向東南方

 淡紫、粉紅、蘋果綠   


 珍珠、白水晶、鑽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